Translate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不知道哪天“戰斧和炸母”就屌過來

美軍14日對阿富汗東部伊斯蘭國,投下一枚“超級大炸彈”重量近10噸,此種炸彈號稱“炸彈之母”,據說“核彈以外它老大”。這枚GBU-43/B大型空爆炸彈準確命中南加哈省,亞珍地區一處“隧道設施”。

此炸彈是當年美軍入侵伊拉克前,“從快從嚴”研發出來,重9797公斤的GPS制導炸彈。實際就是“鑽地炸彈”的一種,上次測試在2003年,爆炸後的巨大雲霧30多公里外都看得到。其實就是“雲爆彈頭”,爆炸後形成真空導致窒息。美帝扔這個炸彈也是用心歹毒。

選擇阿富汗俄羅斯和敘利亞沒話說,其實俄羅斯還是心有餘悸,“戰斧”巡航導彈打了59發,全部命中目標只傷9人,可見其準確程度居然沒傷俄軍,而且事發前還通知了俄方。普總愣是沒敢攔擊,S-400打戰略導彈還湊合,戰術低飛巡航導彈不行,外售廣告那是騙人的。

如此俄羅斯防空導彈出口麻煩了,中印之前偷著樂現在苦笑了。另外自然是小金發怵,老美已亮出兩種“斬雞頭”刀法,公開場合“戰斧砍”,隱蔽起來直接“炸彈之母屌”,所以近日的閱兵都沒敢去。稱老趙不是匯率操縱國也是警告,反正你別管裝不知道就是了。特朗普罵“奧巴馬不算美國人”還真沒錯,老特總美帝“胡蘿蔔加大棒”那套更熟悉,耍起來是“俄羅斯磁娃”一套又一套的。

朝鮮不搞核試也是騎虎難下,不搞難以服眾搞了惹是生非。美帝武力解決朝鮮問題,到目前來說可能性不大,美軍地面部隊3萬人不夠,按照第一次伊拉克戰爭標準,最少要30萬部隊備著。最可能的結局是朝鮮核試後趨於低調,美韓保持軍事上的打壓,老趙服從聯合國協議,對小金政經援助收斂。


美韓天天在朝鮮半島“打把式”足夠了,小金時刻都得“謹防煙火”被拖死,因為不知道哪天“戰斧和炸母”真就屌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