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別和美帝弄成“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美帝47日早從地中海的兩艘戰艦波特號和羅斯號,總計向敘利亞發射59枚戰斧導彈,摧毀了敘利亞政府軍存放化學武器倉庫。

特朗普晚宴時突然離席數分鐘,然後再就座告知大領導,輕描淡寫地說他已下令轟炸敘利亞了。特朗普原話是“甚至漂亮的嬰兒也在野蠻襲擊中被殘忍的殺害。沒有一個“上帝的孩子”應該承受這樣的恐怖”。然而他的談話對象卻是個“無神論者”,根本不認識上帝是哪個街道的。

大領導稱“他明白死了很多孩子”,隨後老趙外交部華大姐,對於此次美國空襲,還有卡爾文森號航母編隊赴朝,罕見地沒有提出譴責批評。甚至媒體發出難以理解的“古怪”聲音,“有一千個理由搞好中美關係”,美帝可是“有一千個亡我中華不死”的理由”,別最後弄成“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至於國際反應除俄羅斯,敘利亞和伊朗等幾個少數國家,譴責美國空襲之外其餘贊成包括老趙。特朗普想轉移內政壓力,與俄羅斯暗中幫他助選切割,懲罰敘利亞警告朝鮮小金,而且可以在大領導面前“顯威風,抖機靈”,特意吃飯的時候弄個“小插曲”。被邀者本來就受寵若驚,能夠飛8千公里在莊園吃塊牛排,已經可以在國內吹半年牛皮了。

法新社引用匿名訊息源透露大領導訪美所帶“見面禮”,涉及為美國創造70萬個工作崗位,龐大的中資公司投資計劃。可憐本國的失業者不止70萬人,領導變身“慈善標哥”,先解決美國人民失業問題。還要對美國公司深度開放中國汽車和農產品市場,甚至包括對涉及朝鮮中資銀行業務進行調查。上門拜訪不打送禮的,況且對方是奸商總得給好處,原來中美關系完全是現金交易。

作為回報要求美帝,千萬別對強國產品徵收懲罰性關稅,並且停止對臺灣實行軍售,實在要賣也可以但能否拖到19大以後,等領導忙完人事安排以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