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抓特務”還是要靠大媽特種部隊

北京市國家安全局昨日實施反間諜“人海戰術”,鼓勵民眾檢舉間諜活動,貢獻突出重獎50萬。發現線索可電話,寄信和上門檢舉,如被採用分三等直接領取現今,看來群眾又有了新的“脫貧致富路” 

國安局表示近年出入境人員逐年遞增,境外間諜情報機關和其他敵對勢力,加緊對中國進行政治滲透、分裂顛覆、情報竊密、勾連策反等破壞活動。間諜活動範圍大方式多,手段隱蔽活動猖獗。北京作為首都是首選地,舉報間諜公民有獎,借舉報之名故意誣陷,編造謊報等追究法律責任

都說“帝國主義”亡我中華之心不怎麼會死,不過改革開放30多年,總體上來說中國國力可以強大,大國崛起國際上可以說不,聯合國可以投棄權票。在19大陽光照耀下,新主席為核心的黨中央英明領導下,國內國際形勢一片大好,不是小好更非不好。外國敵對勢力“小小蒼蠅”,不可能阻止“首都地球轉動”。

雖然間諜還沒多到國安懸賞的程度了,但防微杜漸海外媒體和非官方組織不少。現在需要發動群眾大搞“愛國衛生”,出動北京特種部隊“朝陽群眾”,“西城大媽”,“豐台勸導隊”,蒼蠅老虎東莞雞間諜一起打。最后發展到舉報貪官給予獎勵,雖然根據目前國情政策不讓搞。

憶往昔崢嶸歲月惆,氣槍打氣球坐牢,上網翻牆要懲罰,批評主席丟公職,質疑英雄犯法,現在又開始重抓特務,還真有些30年前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