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這身材30發巡航導彈怎么都夠了

美國為報復敘利亞化武打了60發巡航導彈,其實也算一舉兩得警告朝鮮別亂來,他的身材30發巡航導彈怎麼也夠了。朝鮮方面也實在值得尊敬,遠比老趙有膽量甚至更有創意。最近在網路上出現出售“鋰6的廣告”,引起美韓情報機構注意,因為此物是製造氫彈的原料。

《紐約時報》報道一則網絡廣告,令全球情報機構都“大眼瞪小眼”:“每月出售22磅高純度鋰6丹東港發貨”。廣告中提供的手機號碼和賣方身份,被確認為朝鮮駐北京大使館三秘。鋰6能迅速讓普通的原子彈變成氫彈,將其破壞力最高放大千倍。銷售庫存的意思,朝鮮難道氫彈原料“供需側改革了”。

小金去年宣稱朝鮮已引爆一枚氫彈,雖還沒有證據支持這一說法。中美領導會晤前,朝鮮為此安排“第六次核試驗”。美韓日情報官正在討論,朝鮮熱核武器取得多少重要進步。結果還真派人打了電話,廣告位址不正確電話不通。北京朝鮮大使館,距離大領導幾公里而已,居然還負責賣土特產。

朝鮮核武器研製始於50年代,蘇聯提供的民用核反應爐起步,直到80年代都沒進展。90年代開始與老趙的核工業部親密合作,還從巴基斯坦獲得了老趙的技術和圖紙。其實也是趙哥欲拒還迎下的半賣半送,找了“巴子”做個中間人而已,否則在聯合國交待不過去。

後來朝鮮甚至向聯合國坦承此事,聯合國專家檢查後也發現兩者高度相似。“巴子”還曾私下把技術資料,賣給多個中東國家賺零用。卡紮菲垮臺時反對派亂翻他辦公室,發現了中文的核武器圖紙。現在的麻煩都是由此而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