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16-17英超車路士:魔法水晶

按照“英超劇本”最後階段領先太多,肯定會影響收視率收入問題,車仔適當時候輸球也是形勢所需。但主場對陣水晶宮1-2,也是主隊咎由自取所致。球員打完國家隊比賽狀態普通,而且賽前夏沙特和摩西斯都有傷,最後後者不能上場導致敗陣。

摩西不上3-4-3只能變3-5-2,帕度雖然代替摩西斯的位置,但他習慣於打右邊前鋒,本場2次失球都是在他的右路。特別是所失第2球居然是邊線球,扔到他身後形成22,沙夏掃遠角就進了,距離第1球才2分鐘。本場開賽還算順利,夏沙特右路突破底線傳中,費比加斯門前接應破門。這種球如果賭錢通常是開“3球大”,因為主隊連場不敗實力強勁,破門時間很早下注把握大。

然而沒幾分鐘就被客隊追平了,沙夏突入禁區破門得分,此反擊勝在速度快,比分如此快追平形勢不同了,客隊球迷居然在場內放鞭炮助興。車仔比分落後自然大舉進攻,然而空有24次射門超7成控球率,客隊門將高接低擋就是打不進。倫敦打比本來氣氛緊張,主隊急躁屢射不進,客隊無數次詐傷拖延時間,然後尋機反擊機會。

最後“加時時間”因傷停補時,居然打了超過1百分鐘,結果藍軍還是主場輸球。而且突然間形勢開始惡劣,周中對陣曼城可能失分。況且現在對陣降級隊將主場失分,如此以後比賽對弱隊也無必勝把握,看來“爭冠之路”開始危險了。當然,這也是英超需要的“戲劇效果”。

不過還有9場比賽7分優勢,怎麼說都還不算太壞,早輸早些將包袱扔掉,重新開輕裝上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