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看来老特和小金都是造假高手


朝鮮“太陽節”舉行盛大慶祝活動大閱兵,並且邀請外國媒體記者超百人,展示平壤市的建設成就,其實是讓外國肉人擋住戰斧巡航導彈。該市整齊市容讓外媒感到驚訝,很多場面顯示社會主義就是好,甚至時“北風刮跑南風”!

不過近日好事日本網友,在谷歌地圖發現朝鮮大樓造假。從照片細看馬路兩側高樓,遮住了後面的低矮房屋街區,高樓本身薄如牆紙,擋在馬路兩邊是“面子工程”。這個造假路數好像時老趙獨門傳授,怎麼朝鮮也會活學活用。

在目前朝鮮半島緊張局勢下,據韓國統一部稱朝鮮“脫北者”,居韓者總數突破3萬。相當部份是朝鮮高層人士,其中骨幹都畢業於“金日成綜合大學”。也怪小金正底上臺以來,已殺超百名政府高官,處決方法“萬眾創新”。近日現在居然在南韓還成立了,連平壤都沒有的“金日成大學同學會”。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4月初宣佈,派遣軍事威力很大的“無敵航母及戰鬥群”前往朝鮮半島。美國航母“卡爾文森號”,並未在中美首腦會晤後駛往半島。其實當時仍在太平洋印度尼西亞海域,新加坡和爪哇島海域停靠遊弋。


美國國防官員今天承認,航母“卡爾文森號”戰鬥群,仍停在澳大利亞西北部海岸外海。近日駛往日本海後才到朝鮮半島。老特看來對戰略欺騙也略知一二,估計都是當年多次破產時練的。記者查詢他稱朝鮮假樓和美國假消息,說明朝美關係有很多共通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