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趙國華軟不拉嘰別幫人減肥了


最近美國政府有2則消息極為重要,首先是美國不久將公佈“匯率操縱國名單”,其次是本屆政府對前朝,“重返亞太”戰略並不關心,明擺著“一打一拉”沖老趙來的。訪問定在4月初說明事情很急,沒有去“白宮”到“佛州”說明,本次是非正式禮節的外交訪問,時間只有2天說明有事要談。誰都能看出來就是談,如何控制朝鮮領袖的體重問題。

朝鮮第6次核試“箭在弦上”,當量擴大14倍數萬噸規模,朝鮮2個新坑道挖掘作業完成,時間是領導美國出差期間,或415日“太陽節”前後,最遲下月25日“朝鮮人民軍建軍85周年”進行。320日,華春瑩大姐記者會表示,“美國國務卿蒂勒森訪問中國大陸期間,中美雙方就近期安排兩國元首會晤事宜進行了深入的討論,並已啟動了相關的準備工作”。

實際上就是敲定訪美時間,最後對朝鮮問題亮出底線。客觀說老趙被朝美夾中間,抽送不得下非常難受。無計可施還把韓國給硬屌了,在東北亞怎麼都成“叫雞不給錢了”。制止朝鮮核武挑釁老趙沒能力,但又不能在美帝前承認“性無能”。想表達強硬又在聯合國,多年棄權不舉都養成了習慣,突然興奮充血肯定中風。

再次“抗美援朝”更不行了,且不說才厚伯雄哥領導下的軍隊,多年來貪汙腐化縱欲過度。就算把8090後獨生子女送上戰場,在家連雞都沒殺過還殺人。美帝只要宣佈投降者,免費拿綠卡都跑過去,憑啥官富紅商全家族移民美國。再說家長也不幹,孩子打死養老誰管,死活都讓子女馬上繳槍,爭取態度端正直接入籍。

要說本朝新政與朝鮮有何,“大波凝成的床上友誼”那也不見得,相反當年“江湖派”與金氏肉帛相見,才造成現今如此被動的局面。目前主動權在美韓一方,老趙除了被動接受也別無他途。本次訪問人還沒到美帝最後通牒先到,不同意就“匯率操縱”,如同意可以考慮“重返亞太”取消。看來老美還真不是銀樣蠟槍頭。

美韓如果動用武力無非幾個選擇,地面戰爭根本不可能,武力剷除核武導彈設施沒問題,“斬首行動”執行可以但效果不保證,如此看來也就消除核武設施可行。諒老趙也不會有何“生理反應”,最多在事後充當“和事佬”。本來趙國華所謂強硬,也就是在電視上,特別是在“中央一套”。

與此同時美韓軍演力度不斷增加,美國不但海空軍所有精銳裝備盡出,甚至陸軍最強特種部隊,“第1史崔克戰鬥旅”綽號“幽靈特遣隊”,也調派進駐朝鮮半島軍演。美軍駐韓有主力部隊3個師28千人,韓國則有30萬部隊進入戰備。朝鮮開吹要打就是核武,問題是真要打不用提前告訴對方,小金估計最近也是緊張到極點。

美國海軍第6海豹突擊隊,就是“搞定拉登的部隊”也在朝鮮,據說任務是幫助領袖減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