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朝鮮沒有二把手”打導彈不如發茶葉蛋

朝鮮核試發射導彈不斷,韓媒報道此舉引發百姓不滿,“用發射火箭的錢買糧食吧”,本來就是“炸藥包不如漢堡包”。對於暗殺兄長行為朝鮮民眾感到震驚,前朝鮮高官坦率表露,“朝鮮沒有二把手,只要領袖一人發生意外,朝鮮就會完全崩潰,南北統一就會實現。”

321日,“兩江道”消息人士向韓媒表示:“普天郡,甲山郡,三水郡等地絕糧家庭劇增。”“糧食緊缺的情況下,人們不滿連馬鈴薯都不能吃飽卻要發射導彈”。估計真打起來美帝轟炸機機,不用扔炸彈改餅乾巧克力水果糖,對方撿到也就投降了,何況韓國還有“炸雞和啤酒”。總不能全國就一個人身材好。

去年脫北的朝鮮駐英國公使太永浩表示,“很多朝鮮幹部擔心金正恩繼續統治幾十年,因此極度絕望身患憂鬱症。”“金正恩年幼時在瑞士長大,在朝鮮幾乎沒有政治基礎。因此他對自己過度包裝模仿金日成實施高壓統治,但他甚至沒有一張與金日成的合影,想站穩腳跟很難。”說得也是離糖尿病并發癥還早。

要說朝鮮很快就會崩潰也未見得,起碼天朝會竭力保存難兄難弟,全球最後兩個極度獨裁國家“心貼心”。如果南北統一對本朝威脅太大,如此與美國勢力直接接壤,整個東北亞成為民主勢力範圍。中方周邊朝鮮半島,日本,臺灣,印度,東南亞大部,甚至俄羅斯都是民主國家。張楚說“孤獨的人是可恥的”。

中方對俄羅斯“依賴心理”毫無理據,自古“北極熊”亡我中華之心不死,前者喪失數百萬平方公里國土,現在的獨裁專制黨也拜其所賜。況且俄國歷史上就反復無常,俄中結盟抵抗美帝“癡人說夢”。中方對於俄羅斯來講,無非是與美帝協調的籌碼而已。“蘇聯的今天就是中國的明天”,此話現在仍然有效,蘇聯垮了俄羅斯民主了,還是要好好學習老大哥“達瓦利什”。

如此朝廷外有民主勢力包圍,內有疆藏港臺獨立掣肘,裡應外合下民主自由可待。起碼國人投奔自由世界,就是買張火車票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