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曹雪芹不應該說“假做真時真亦假”


“阿裡巴巴大叔”馬雲與特朗普會面,一句話把老特忽悠得找不到北,“幫助美國中小企業,創造1百萬工作機會”。“特總”應該記住中國“姓馬的”都“特厲害”,馬雲,馬化騰,馬蘭花,馬大哈等等,雖然不全都是河南人。《紐約時報》隨即發文表示,介紹“淘寶網”假貨氾濫,將美國中小企業逼上絕路。

美國全球打假中港都有份,香港“女人街”大陸“淘寶網”,並非女人喜歡假貨。老馬辯稱自己是假貨經濟替罪羊,還怪曹雪芹不應該說“假做真時真亦假”。2014年中國工商總局抽查,淘寶網假貨率為63%。天朝企業造假貨早於80年代後期,開始是外資員工白天生產正品,晚上加班做假貨外銷,完全是“遊擊隊滴幹活”。

90年代開始“潛伏敵人內部”,盜竊外企技術圖紙生產仿冒品。21世紀“正規軍”走出國門,派專人全球參加展銷會,拿資料拍照片買樣品,網上查資料剽竊產品設計,然後工程師專家仿冒生產。天朝“造假文化”是政府行為,最經典是進口Su-27,然後仿冒出幾個系列20個機種,搞得俄國最近出口Su-35直接焊死發動機。

去年經濟合作發展組織(OECD)發佈假貨報告,中國榮獲“全球第一”,全世界63.2%假貨來自中國。造成貿易損失4610億美元,約占全球國內生產總值的2.5%。中方知識財產權得不到保護,外商在中國申請專利權要3年,2014831日法院才受理侵權案件

20172月,美國海關查獲的假貨87%來自中國,每年假貨和知識產權損失高達萬億美元。馬雲賣假貨從小到大,走向世界影響全人類。假冒偽劣商品氾濫是中國特色,從政治領域到社會經濟生活,幾乎是無處不在。專制體制下沒有民主自由法律輿論監督,如此“造假文化”盛行無法杜絕

天朝造假已到登峰造極的地步,從假煙,假酒,假藥,假文憑,假結婚,到假新聞,假資料,假數據,無貨不假,無可不假。人大,選舉,憲法,自由,民主等“萬事皆假”。馬雲承諾在美國創造百萬就業機會,他的承諾其實也是“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