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老薩“真他母親的”太可怕了

薩德到底可怕在哪裡,居然導致韓國“奧巴”不能來,估計除“華春瑩大姐”外婦女們都反對,還把義和團叫來捏碎韓國零食。原因只要結合最近發射,射程上萬公里東風-16就清楚了。

如此距離警告韓國大材小用,針對美國目的很明顯,無非就是為保“朝老弟”。小金祖上兩輩中蘇通吃,誰給錢多就跟誰。現在俄羅斯盧布貶值也不給了,只能靠天朝母乳餵養,可憐咬碎乳頭下還要被屌朝鮮太重要“朝韓統一”,美國勢力與本朝“接壤了”,“真他母親的”太可怕了。

全世界共產獨裁國家還剩5個,中國,朝鮮,越南,古巴,老撾。古巴全面與美國恢復外交關係,卡斯楚已死摘帽就在眼前。越南與美國展開全面軍事合作,議員已經可以民眾直選產生。老撾與美國關係也有鬆動,當今世界真正在意識形態上,能與美國叫板的國家所剩無幾,東南亞緬甸和柬埔寨都“脫中入美”。

全世界唯有人口最多的國家冥頑不化,因此對難兄難弟流氓朝鮮,自然要竭力保存。否則“南北一家親”民主自由再次勝利,“整個東北亞”完全成為民主勢力範圍,強國徹底成為“剩女老姑婆”情何以堪,丟失朝鮮會唇亡齒寒。

《韓國日報》28日評論稱:當樂天集團決定給薩德提供部署用地後,某國官媒傳出不排除准斷交可能性。同時邀請朝鮮副外相李吉成訪華。王外長和華大姐的雙暫停,不是為緩和半島緊張局勢,而是想讓小金再次逃脫懲辦

反對薩德過程中不提朝鮮,似乎是在維護國家利益。薩德與其說軍事上威脅,不如說是意識形態上更可怕,有東風壓倒西風怕鬼啊。要說“大肚小眼”再搞“新版文革”也沒用,就是把主席轉基因合成出來,老人家說不定也要搞“民主革命”。

況且真還陽了首先收拾的,就是資產階級當權派的“黑崽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