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調“紅粉五毛主力”緊急應對朝鮮新核試


美國媒體報道朝鮮“豐溪裡地下核試驗場”,最新衛星地圖表明正在準備進行新核試。從隧道掘進判斷此次核試驗爆炸當量,最高可能達到28.2萬噸,達到“第5次核試驗”爆炸當量的14倍。外交部回應,“不要採取進一步相互刺激和加劇局勢緊張的行動”。

好像核子試驗對美國影響不大,而中國東北近在咫尺,“薩德”對比“核武”對哪國破壞性更大很清楚。有線民建議鑒於朝韓緊張局勢,駐守東北39軍實力不夠,應該將本朝戰力最強部隊,“紅粉五毛愛國賊”主力調往中朝邊境,擋在東北人民前面防核污染。

朝鮮核武導彈威脅,美國考慮在韓部署戰術核武器。金正男被殺兒子金韓松去了美國,“朝鮮未來”掌握在美帝手中了,臨走人家還多謝中國的幫助。“趙國華”蒼蠅老虎一起打鬧半天,朝鮮有了核武,韓國部署薩德,日本修憲台灣變綠,香港還發展港獨了。

老趙同時制裁朝韓還全各方克制,弄得在朝鮮半島“裡外不是人”。最大成就是“舉國體制”下,趕跑了“一個開超市的”,獲得團體“愛國項目金牌”。發掘了一位在超市直播,捏碎韓國零食“女主播”。如此外交部和《環球日報》公佈,“中國或成最大贏家”。

真要解決朝鮮半島和平問題,靠天朝那是比爾蓋茨公司“微軟”,抗洪救災靠解放軍,解決恐怖份子要靠美帝。現在美韓正在軍事演習,甚至把刺殺本拉登“海豹突擊隊”都調過來了,反復進行“斬首行動”特殊訓練。

本次美韓聯合軍演,所有主力特種部隊都出動。韓國軍隊去年12月成立,“清除朝鮮首腦層”特殊任務旅團。正在模擬訓練夜間滲透平壤,然後引導GBU-27“鑽地炸彈”,對朝鮮重要目標進行轟炸等科目。

面對朝韓緊張局勢中國也往邊境增派部隊,不過萬一戰爭爆發再次“抗美援朝”可能性很小。到時候美國只要宣佈投降者,直接可以領取“美國綠卡”,估計獨生子女家長立馬要求孩子投降,而且必須態度要好爭取直接入籍。

當年被俘韓戰老兵下場如何且不去說,官富紅商二三代整個家族都移民美國,現在總算輪到老百姓有機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