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老薩還真踢中了趙國華的下半身

訪美才2天就是討論小金問題,朝鮮亂搞麻煩不斷,趙官家捏碎韓國零食偷喝飲料,韓國女老闆婦女病發作。偏巧特朗普發國內發神經,不然穆斯林入境亂七八糟,打壓奧巴馬醫改又失敗。朝鮮再核試明言“專打美國人”,如此美國總統壓力更大了。他“推特”攻擊朝鮮多年,總不能上臺就認慫。


韓國奧巴就算不來毒害天朝大媽,美國在韓國部署“薩德系統”也是板上釘釘,所謂“薩德系統”就是末段高空區域防禦系統簡稱。簡而言之薩德引導導彈,高速撞擊敵方導彈彈頭,形象理解子彈頭對撞。利用高速撞擊攔截,並非爆炸破片殺傷之類。愛國者系統與薩德相比,前者是戰術武器防空導彈,彈頭破片殺傷為主,後者是反導戰略武器,但也能執行戰術任務。 


薩德補充聯通MIM-104防空導彈,海軍宙斯盾彈道導彈防禦系統,陸基中段防禦系統,美國全球部署的預警雷達感測器,從而使美軍具備多層彈道導彈防禦能力。形象理解從地面20公里,到大氣層外150公里,範圍2千公里範圍內,空中目標全覆蓋,並且可以聯合其他作戰系統作戰。趙國華如此害怕的原因在此,不敢得罪美國只好拿樂天出氣,薩德是整體“全域反導系統”,組成部份後面還有好戲。 


薩德是一個綜合聯通系統,將陸海基空中水下等,各種上至彈道導彈,下及預警雷達系統等,連結起來形成防禦體系。如此,金正恩威脅朝鮮半島,東北亞穩定的主要手段,發射戰略戰術導彈之類,什麼勞動導彈和光明星,已經變得毫無意義。朝鮮老家底30架米格-29更屬小兒科了,好在金家祖訓出門絕不坐飛機。 


美國不部署薩德也有能力摧毀朝鮮彈道力量,況且不斷挑戰朝鮮半島和平底線在先。美韓留足面子讓中方調停朝核,誰知后者變本加厲明制裁暗協助,部署薩德就是針對老趙的。所謂核大國戰略平衡,建立於相互摧毀的基礎上,強調二次打擊能力。對方對本國首先採取核攻擊,己方生存下來的核武,通過陸基,空中,地底,海上,水下等發射手段實施報復,以此威懾對方達成恐怖平衡。


美國對本朝有了全方位監控能力,如此在核打擊上處於優勢地位。美國只要在朝鮮半島確立“薩德軍事優勢”,然後逐步在東北亞推而廣之,自然形成系統圍堵趙國華。況且老趙近年不斷得罪人,美韓朝日台港東南亞都不放過,在國際上被徹底孤立。沒了軍事優勢全面遭監控,下一步就是意識形態滲透加劇,看來老趙還真有些危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