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16-17英超車路士:教授再見

教授2場歐冠被拜仁“慘爆10球”,估計他與兵工廠緣份將近。執教幾十年費Sir都被逼退休,他老人家還賴著不走,弄得賽前球迷遊行,場上球員反叛何必。

車仔多年來引導英超潮流,最早不惜工本亂買球員,現在成了正常現象。亂炒教練現在各隊仿效,雲尼亞尼和穆帥“冠軍教練”中途下課,球隊成績馬上反彈有起色。現在先進職業足球聯賽,都是球員主導教練其次,“終身雇傭制度”日本都不搞了。

兵工廠“千年老四”內亂,利記劫富濟貧脫軌,藍月亮將帥不和差勁,紅魔鬼還行成了“平局大師”。現在伊巴停賽穆帥不敢“擺大巴”,紅魔鬼遇到“魔鬼賽程”要加油了。車仔客場對“錘仔”賽前並不看好,況且幾年所輸4場都在倫敦。

上半場前半被壓著打,韋斯鹹球場面積太小客隊很不適應,主隊高位逼搶長傳中路,避開中場與藍軍纏繞戰術對頭。問題是體力打法壓得靠前,不容許犯錯還最好先進球。打到一半車仔反擊下,帕度直線夏沙特帶入禁區,晃過守門員打空門領先。

領先後雙方互有攻守,就看下一球誰先進。如此等到下半場角球,迭戈斯塔門前膝蓋墊射再下一城。這位老兄厲害的地方,就是全場可能只有一次射門,但把握機會進球了,如此對方防不勝防。之前鬧著要走無非是錢的問題,他這種級別的去中超不多,費比加斯都不想去賺“人仔”。

拖幾年過了30再去不完,況且車仔球員在中超最能騙錢,不在乎退休前發揮餘熱。昨晚曼城又打平領先10分,在剩下的11場比賽中,輸3場平1場理論上有機會。現在球隊3月拿足分數,接下來就好踢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