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金正男長子金韓松網絡露面的原因


金正男長子金韓松在YouTube,播放“父親已遭殺害”的視頻,視頻右上角顯示“千里馬民防”(Cheollima Civil Defense)的標誌,金韓松對中國,美國,荷蘭,還有不便透露的某國政府表示感謝。

金韓松說:“我叫金韓松,朝鮮金氏家族成員之一。我的父親幾天前已被殺害。目前與母親和姐姐住在一起,希望當下情況早日有所好轉。”韓國政府當局表示:“視頻中的男子已確認是金韓松。”

“尤其要感謝的是,在我們突然發出求助的情況下,依然迅速回應並提供幫助的,荷蘭駐朝鮮-韓國大使Lody Embrechts。對您所體現的荷蘭對人權,人道主義原則與立場,表示由衷的讚賞。”

 “千里馬民防組織上傳,被推測為幫助“脫北者”組織。Lody Embrechts為現任荷蘭駐韓大使。在該網站上聲稱可以幫助,“脫北者”去任何國家。該網站公開對荷蘭、中國、美國和“某國”政府表示了感謝,稱其在緊急情況下為保護金韓松等人,提供了緊急人道援助。此官網僅有一頁,而且用穀歌都搜不出來。

金韓松公開露面目的何在,首先證明死者是其父親金正男,如此說明朝鮮的否認在說謊;再者就是向國際表明,朝鮮有將來的繼任者,完全可以收拾殘局。金韓松感謝意思是得到多國幫助,不怕朝鮮再此報復。

天朝也是莫名其妙,推翻朝鮮扶植金韓松,實行改革開放廢除核武,才是解決半島問題的最佳方法。“親中派”金正男被殺還不清醒,那中方也太弱智了。朝鮮成為“正常國家”,美韓還要部署薩德再制裁,和韓國斷絕外交關係也來得及,總比現在被小金牽著牛鼻子走好。

1 則留言:

  1. 金韓松對中國,美國,荷蘭,還有不便透露的某國政府表示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