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戰鬥民族”反對薩德但不歇斯底里

“戰鬥民族”對韓國“薩德”也反對,俄羅斯“觀點報”諷刺,在首爾公佈同日朝鮮接連發射,4枚彈道導彈落入日本海。平壤和美韓“唱雙簧”,解釋部署薩德的“合理性”。

俄官方已經表態反對部署薩德,就是沒有那麼歇斯底里。駐韓大使亞歷山大·季莫寧表示,“我們反對朝鮮半島的軍備競賽,我們反對在韓國部署薩德反導系統。”“俄羅斯報”稱北京京宣傳顯示,一些人在攝像機前,表態不買韓國貨;有餐館“不服務韓國人”,人大代表砸三星手機抗議。

對此俄媒諷刺“這些經濟制裁的措施,與其說是展現了力量,還不如說顯示能力的缺乏”。普總面對歐美打壓都2年多,也沒看到民眾上街衝擊肯德基。中方沒有調停朝鮮的能力,韓國部署薩德理所當然,不在系統部署前想辦法,4月份開始運作才“耍無賴”。

事實上俄羅斯要在伊爾庫斯克州,部署被稱為“俄版薩德”的反導系統,此系統將監控“中國全境導彈發射”。對此強國連個屁都不敢放。薩德系統是正宗“美國產品”,特朗普網路發幾句要收懲罰性關稅,對此本朝又是打電話,又高呼美國領導的“全球化就是好”。

俄國媒體稱利用經濟手段是中方的一貫方法。但這些方法究竟能起到什麼效果?俄“觀點報”評論說,這些制裁手段顯示擁有數百萬部隊的北京,沒有能夠左右韓國部署薩德局勢的軍事實力。“老毛子”說得對,對自身軍事實力有信心,就沒必要對薩德如此害怕。

《毛主席語錄》“朝鮮像彈簧,你弱他就強”。現在文革回歸是整體趨勢,在外交上也是當年翻版,走鼓動群眾遊行起哄,亂喊口號的老路子。如此說明紅衛兵無能無力,在朝鮮半島不但同時得罪美日韓朝,還搞得自己邊境受到核武國家威脅,最後被外國反導系統全面監視。

自己調解無能下居然制裁,本國最重要貿易投資夥伴。文革初中生按學歷來講,基本和文盲差不多少。整個青年時代在農村修地球,懂什麼國際政治外交戰略。

1 則留言:

  1. 文革初中生按學歷來講,基本和文盲差不多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