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不知道當年部队體檢怎麼過的

將軍已連續擔任政協委員9年,每次都成為記者關注的焦點。今年無非是其軍服上軍徽戴反了,何至於記者如此大驚小怪,人家本來就是故意如此“撥亂反正”。

政協會議在313日閉幕時港媒注意到,小毛低頭匆忙離開特別低調。新宇同志作為解放軍最年輕少將,政議委員,全國青聯常委,西城區政協委員,解放軍軍事科學院“戰爭理論和戰略研究部”副部長,實在是工作多工重,也不知道他當兵體檢怎麼過的。

雖然,本屆會議他特別低調,但是記者仍不斷提出高難度問題,如“高鐵建設”,“一帶一路”等高難度問題,以他的實際情況很難回答得好。不過,雖然拒絕回答記者問題,但對合影要求來者不拒,體現出親民重視媒體的一面。

感謝總理當年命令黃永勝,讓301醫院搞人工授精有了成果,但主席得知後大發脾氣,這種事情怎麼能先不報告。“旗手”更是在北大大罵將軍母親,甚至說她和主席對其媳婦身份不承認,還當著幾萬紅衛兵小將眾氣得哭出來。

身材肥胖不影響當將軍,朝鮮小金多年前就是大將軍銜,不過委員長雖胖能騎馬打槍開坦克,真有兩下子不是吹出來的,現在多次發動核試,發射導彈“單挑”美帝令人敬佩。毛少將這方面稍差些,主要是機會太少難於發揮,否則家傳思想對付美帝不在話下。

少將即便現在相比孔冬梅億萬身價,生活上還算是嚴於律己的。平時,除在單位軍科院搞研究,頻繁參加各種社會活動之余,還成了著名“將軍書法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