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朝鮮美女歌劇“紅樓夢”交換戰斗機

80年代有中蘇支持朝鮮空軍尚能一戰,90年代後“蘇東坡”中韓建交,朝鮮空軍徹底“沒戲唱了”。多年核武導彈問題被聯合國制裁,別說飛機連零件都禁運,現在航空汽油都很少。飛行員平時很少訓練,朝鮮空軍戰鬥力降到“負數”

有人質疑天朝難道會看著不管,中方石油汽油還是給的,但未免過度刺激韓國,航空汽油卡得比較緊。當年,金正日曾到本朝專門要殲-10,還帶來朝鮮著名美女文工團,赴京上演歌劇“紅樓夢”。最後鑒於聯合國制裁沒敢給,朝鲜領袖立馬走人,演出取消美女撤走。近年軍方又打“梟龍”主意,美帝發話敢給馬上戴“匯率操縱國”帽子,嚇得強國看到朝鮮人繞著走。

目前朝鮮空軍有8萬多正規軍,飛機據稱8多架,但能打的不過是30架早期型米格-29。其他戰鬥機有3百多架“殲-5殲-6”,在中國已被廢鐵回收改成洗衣機,少量拆解後放在主題公園和兒童樂園,還有少數被改成靶機。朝鮮約150架中蘇各型“米格21”,缺乏零件下大部份不能起飛

米格-29戰鬥機自伊拉克戰爭開始,就沒有擊落敵機的紀錄,反而幾十家被敵方擊落。朝鮮轟炸機數量少太落後不提也罷韓國空軍有F-16C/D和F-15K共2百多架,打個電話日本基地F-22馬上過來。本次軍演美帝F-35都出動,還發話想用隨便“說話”,明年直接給韓F-35K。

開戰不用美帝出動,韓國空軍搞定30架米格29“完成功課”,況且根本不會讓朝鮮米格起飛,根本不用F-22飛過來2000年金正日也想讓俄國改裝米格29,賭咒發誓給礦產抵現錢,問題是俄國也不缺礦產。根本不想給借口讓他找“奶媽”,就是當年幫忙打群架的那位,如此才有“美女紅樓夢”的上演。

目前朝鮮大部分飛機實際已報廢,全軍有5百多架戰鬥機常年露天暴曬,據說是迷惑衛星欺騙敵人,據說是聽了張召忠教授的建議。不過,朝鮮米格29戰鬥機還真能全部飛,為此朝鮮專門組織隊伍全世界找零件,俄羅斯東歐中東兩伊敘利亞,最後還跑到印度想辦法,到底還是“先軍思想”力量大。

90年代中後期開始,美韓就不經常監視朝鮮空軍了,因為後者根本很少起飛。據叛逃的朝鮮飛行員李哲秀透漏,原因是嚴重缺乏航空汽油,甚至連潤滑油和液壓油也缺朝鮮對飛行員嚴控,扣押家屬為人質,內部還老開鬥爭會。據說腦子里有想法,領導從臉上能看出來。

飛行員待遇差吃不飽,待遇最高每天1斤半米飯,每月能吃一次肉。每次訓練後體能消耗大餓肚子,下飛機要地勤人員攙扶成“殘疾人”了美韓曾多次進行“模擬演練”,怎麼算消滅朝鮮空軍都不需要1天,後來奧巴馬同志“幹預”才改成24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