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蔣公丢失大陆之“小米步槍”

共軍“小米加步槍”打敗蔣介石幾百萬國軍,“小米”真那麼厲害怎麼打不過日本人。紅軍長征25千里,中央軍追了25千里。蔣介石與強大的日本軍隊尚能一戰,還經常不落下風怎麼對付不了“土八路”。

所谓“三年內戰”從194610月正式開打,到48年底已基本結束才2年時間,就算蒋介石戰略再失誤也不至於,如此短時間內居然完敗收場。抗戰都打了8年最近剛改14年,幾百萬頭豬用手抓,給2年時間未必能够抓得完。况且還是經歷過抗戰殘酷考驗,戰斗力強勁剿共經驗豐富的國軍部隊。

真相還是要看前蘇聯解密檔案,中國革命從來不是毛主席領導,而是共產國際史達林同志主持,否則革命永遠成功不了。抗戰後蘇聯佔領東北,將日本關東軍的3.7萬門火炮,70萬枝步槍,1.4萬挺機關槍,4千門重炮,6六百輛坦克,25百輛汽車,680座彈藥庫全部給了“林總”,瞬間建拉起東北野戰軍“百萬大軍”。

國軍主持東北的將領,陳誠和衛立煌調等,對於收編日本東北留下的偽滿部隊,始終持否定態度。如此50萬日偽軍和其他土匪武裝,經共軍整訓洗腦思想改造,訴苦仇富“挖窮根”都成了解放軍。而國軍抗戰後卻在大幅裁員。國軍所謂美式裝備數量有限,受禁運下損壞不能修理,彈藥打光了也無法補充。 

1947年馬歇爾調停內戰下,美國居然停止對國民政府援助,美國還實行武器禁運。杜魯門政府聽信讒言,中止與“腐敗國民政府”合作關係,最後在朝鮮被殲滅5萬多人,總算清醒過來但為時已晚。蘇聯卻把在對德戰爭中,通過租借法案獲得的130億美元武器,其中的40億美元重型武器,還有朝鮮投降日軍的武器彈藥全部給中共。

再加十萬朝鮮在蘇聯受訓的全副武裝軍隊,全部都交給了林彪的四野。解放戰勝期間蘇聯對華援達到高潮,相反國民政府被美國1947年開始武器禁運,國軍彈藥越打越少難於補給。東野“三下江南,四保臨江”後,反攻時武器裝備之精良已經遠超國軍。“三大戰役”解放軍炮火,比國軍強大十倍不止,“渡江戰役”已能萬炮齊轟早就“鳥槍換炮了”。

按照粟裕講法淮海戰役勝利,就靠“大連的大炮彈”,炮彈除少部分是大連兵工廠趕造,絕大多數是蘇聯免費贈送。陳毅的“老百姓小推車”,百姓不推會被鬥爭敢不推。東北作為當時“亞洲第一大經濟體”,其生產總值在全球僅次於美蘇英。1945年,全中國工業總產值東北占85%,失去東北國民政府經濟基礎已失。東北丟失軍隊南下平津,華北喪失就是時間問題。至於所謂數千里“長江天險”,無非一處突破全線崩潰而已。

美國民主國家發動戰爭要國會通過,軍事援助要議會討論表決,不似蘇聯領袖意志下重點支援。如此國民政府“一個打兩個”,同時對付蘇聯中共自然兵敗如山倒。況且當年“共產國際”從黃埔軍校開始,早就安排了數量眾多的“紅色間諜”,還有中共發展的從宋慶齡到劉裴郭汝瑰,幾乎就是無處不在到處潛伏。

老蔣打日本行,對付八路幹不過,國共內戰實際上是美蘇對決,美國政府真要保住國民政府,就算退到臺灣大陸也不敢進攻,最後一直維持到現在後者民主化。裡通外國勾結蘇俄掩蓋歷史編造“小米加步槍打贏飛機大炮”神話,還有林總主席用兵如神之類,所謂“歷史的選擇,人民的選擇”,其實就是史達林大叔的選擇而已。他不給武器解放軍還得被中央軍攆著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