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據說金韓松到了美國“老趙”虧大了

金正男被殺後其長子金韓松的行蹤受到關注,之前傳聞他欲到馬來西亞認領屍體,但最近韓國“被綁架者家庭協會”披露,“金韓松已到達美國”。稍前“千里馬脫北者組織”,已在網路發佈金韓松現身的視頻,向提供人道幫助的荷蘭、中國、美國和不願具名政府表示感謝。

韓國媒體透露金韓松從其居所的澳門出發,經由印度尼西亞前往美國的,但他到達美國時間不詳。“千里馬民防衛”視頻中,金韓松公開了自己的護照,韓國政府證實無誤。該組織在官網發表:“金正男遇刺後其家屬向本組織求救,已把他們送往至安全的地方。當時準備逃離和保護工作情況非常緊急,在此,特別向提供人道主義援助的荷蘭政府、中國政府、美國政府和不願具名的一政府表示感謝。”

金韓松公開露面目的何在,首先證明死者是其父親金正男,如此說明朝鮮的否認在說謊;再者就是向國際表明,朝鮮有將來的繼任者,完全可以收拾殘局。金韓松感謝意思是得到多國幫助,不怕朝鮮再此報復。他在感謝國家名單中提到中方,如此也是將後者“擺上檯面”,小金必然憎惡天朝提供幫助。

現在如果金韓松真到美國,如此朝鮮對金正男家族的追殺徹底破產。金正男雖然無意朝鮮“大寶”,但金韓松是金日成欽點,“白頭山革命血統”正宗傳人。在美國庇護下將來極有可能對朝鮮構成威脅,小金母親是日本出生的韓籍日本人,在朝鮮有“富士山血統”之稱。本來中方庇護金正男,擁有改變朝鮮的未來主動權,現在完全被美國掌握之中了。

本朝當年如能打壓朝鮮,扶植金正男一系“金家血脈”,最後促成朝鮮改革開放,廢除導彈核武威脅。如此解決半島和平問題解決,所謂“薩德”更是不在話下。要知道朝鮮大部份糧食能源都由大國供應,如全面切斷3個月都堅持不了。然而,面對朝鮮的不斷各方挑釁,某國不但忍氣吞聲更助紂為虐,居然眼看“親中派”被誅殺殆盡。

現在更是美韓朝日都得罪,“薩德”4月份就開始運作。血緣純正的金氏子孫還到了美國,將來的朝鮮“新政府”可能改姓。“老趙”還落個“裡外不是人”的下場,打壓韓國商品罷吃零食太“小兒科”了。

1 則留言:

  1. 金韓松是金日成欽點,“白頭山革命血統”正宗傳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