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鮮奶凝成”的買單交易關係


朝鮮“第6次核實驗”當量,預計是“第5次”的十倍以上,吉林長白縣離核爆點76公里左右。爆炸當量達28.2萬噸,東北霧霾問題解決,直接以“核污染取代”。

朝鮮有核武,韓國安薩德,日本修憲法,台灣變顏色,香港搞獨立,“趙國華”趕跑“開超市的”。在黨和政府的關懷下兩會勝利召開,老趙順利將鄰居都變成敵人。寧要社會主義的原子彈,不要資本主義的“反彈道”。朝鮮核武導彈威脅沒事,韓國開超市賣食品被打壓,趙官家是要逼英雄上梁山。

朝鮮2006年首次核試驗規模不足1千噸,而2016年達到2萬噸當量,相當於當年廣島長崎的原子彈。看來“老趙”不準時上供還危險了,伺候不好“小金”直接送禮,往鄰居家裡扔幾個蛋“試吃”。反正核原料就是強國提供,現在原物歸還不欠人情,不拿老趙一針一線。 

金正男被暗殺阿Q屁都不敢放,眼看朝鮮僅存的“親中派”滅亡。1956年金日成清洗勞動黨“延安派”,導致從副首相到政治局委員出逃中國,毛澤東派彭德懷與米高揚,代表中蘇逼金日成熱錯。韓戰停戰談判時金日成,暗中踢開中國單獨跟美國談。毛向赫魯曉夫報怨,“金日成遲早是革命的叛徒”。


當年鄧小平當面批評金日成,拿中國援助的血汗錢搞“個人崇拜”項目。“中韓建交”金日成威脅要與台灣建交,鄧馬上說“那我們就絕交”。金正日和金正恩上臺,都是先殺“親中派”立威。在朝鮮稱強國“修正主義”,誰敢說好話立刻“炮決”,待遇好些的放狗咬死。


中朝專制獨裁國家沒有真正友誼,只有“上貢和買單”的交易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