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應該將這些人都送朝鮮“享受生活”

近日國際禁止核武大國召開,結果中俄美英等國都不參加,所用理由無可辯駁,“朝鮮不禁止核武憑什麼要我們禁”,看來小金的體重和國際影響力都非同一般。

國際上搞獨裁專制的國家還有5個,每國的歷史軌跡驚人相似,全部都是“反人類”殺人成性。靠專制獨裁宣傳欺騙維持政權,“朝鮮愚民”與本朝“紅粉五毛左棍”是親戚關係,而且有很深的血緣關係。應該將這些人都送朝鮮體驗生活,特別是那些“愛國賊”,還有對文革歌功頌德想搞復辟者。

朝鮮從第1屆政府21名高級官員,17人先後被各種名義殺掉。金家共產極權政權統治朝鮮近50年來,黨內“9次大清洗”造成10萬黨員喪生。此與本朝“十次路線鬥爭”程度不相上下,用盡各種方式殺自己人黨內高幹,已經到了沒有人性的地步。朝鮮刑法有47條可判死刑,天朝有驚人的77-81項。1958年至1960年期間,9千朝鮮黨員高幹被審判槍斃,此類清洗迄今反復9次之多10萬黨員被處決。近年處死方式改革多種經營,“炮決”和“狗決”開始流行。

階級出身對於朝鮮人受處罰至關重要,金鮮若一人犯罪株連三代,自1953年開始執行。1984年開始所有處決均秘密進行,根本不經過所謂“司法程式”,女犯被殺前必被侮辱強暴和嚴厲刑罰。朝鮮還在西伯利亞設立了,關押20多萬犯人的特大監獄,自1968年來每天平均死5人,到目前已經折磨死150萬人以上。

朝鮮勞動黨員佔總人口14%,如此比率“世界之冠”,本朝4%人數“全球第一”。199613日,朝鮮廣播稱:“在偉大領袖金正日同志的領導下,整個社會應當團結成一個堅強的政治實體,同呼吸共思想統一行動”。“我們必須強化我們領導的絕對權威”。此與朝廷的“核心”論調何其一致。

所有朝鮮人每週一次理論學習,“批評與自我批評”會議。每人至少自我批評1條政治錯誤,批評鄰居同事至少2條政治錯誤。朝鮮幹部享有“物質特權”,但同時受政府嚴密監控。居住指定區域所有通訊被監聽,電視收音機只能聽官方資訊。旅行必須獲得批准,平壤每間房均受嚴控。稍有差池會被取消所有特權,並且遭到嚴厲清算勞改槍斃。

朝鮮政府宣傳除馬列主義外,就是金家王朝代表國家意志。全社會按階級,地理,忠誠度,劃成51個分類,依此決定每個人的社會政治地位,經濟物質來源與家族未來。1980年後簡化成“三大類”,殘疾人不得生活在首都,出身好者不得與壞家庭者結婚。侏儒被關入集中營致死不得生育。

1994年始朝鮮陷入饑荒,1996年穀物年產370萬噸,比10年前少3百萬噸。導致2百萬人受災每月1萬名孩子餓死,但中國和國際提供朝鮮的救濟糧,一粒都沒有到災民手中,全部提供軍隊充作軍糧。20世紀世界所有自由憲政民主國家,從未發生過各種大饑荒,而蘇聯,東歐,中國,越南,朝鮮,柬普寨,埃塞俄比亞,秘魯均發生過大規模饑荒,餓死數百萬至數千萬人不等,而且多數都是人為饑荒。

金家共產極權政權統治朝鮮近50年來,黨內9次大清洗造成10萬黨員喪生,150萬人死於集中營;130萬人死於內戰餓死2百萬。朝鮮50年共產黨統治,2千萬人口被殺數百萬,而且現在每天還在殺人。對於如此“流氓國家”,天朝還在助紂為虐幫助其延續統治,暗中發展核武不被國際正義力量推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