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弄不好老馬能轉基因在德國活過來

313日德國西部“特裡爾市議會”,以42張贊成接受6.3米高的馬克思銅像。《紐約時報》稱僅製作該像底座,預計耗資10.5萬歐元。至於銅像價值沒有公佈,不過按金屬現價算錯不了。

特裡爾市靠近盧森堡是德國葡萄酒產區,近年來強國遊客日益增多,最近還免費贈送馬像。其實按照天朝正常邏輯,你管他革命英雄還是邪教領袖,反正是白送還能刺激旅遊業,“不收白不收,收了也白收”,將來還能當廢金屬賣。游客來可以邊喝葡萄酒,邊看雕像那叫一個另類,怎麼算都是“利國利民”大好事。

《中德意志報》稱此為“不祥之物”,認為馬克思主義作為“政治學說”,只能限制在學術範圍內,但是真和“政治”結合起來,給人類帶來了深重災難。國際上還相信老馬的國家,還剩中朝越老古“春秋夢五霸”而已,老馬在國外勉強還算“網紅”,現在總算能“出口轉內銷”了。

國際社會不斷呼籲在東歐建立國際法庭,審判前GCD的“反人類罪”,德國當年也是有“東部”滴。這座雕像原計劃安放在“西蒙教堂廣場”,但一些市民反對認為馬克思雕像,與紀念宗教傳道先驅西蒙的堂廣場,放在一起受影響風水不好。歐美還有部份人對老馬共產認識不清,基督教國家信仰神,共產國是“無神論者”,兩者屬於敵我矛盾,不在人民內部解決範圍。共產也是宗教形式,也有極大的排他性。

普通宗教教徒可以自由退教,前者入教時要發“永不叛黨”毒誓,而且還要奮斗終生,“站著進去躺著出來”很嚴厲。17765月由“撒旦教徒”亞當魏薩普,創建“光照幫”,魔鬼撒旦老人家被認作“指向光明的啟蒙者”。基本教義是“人類幾千年的文明是錯誤,人不能獲得幸福的束縛,因此要通過廢除所有宗教道德,國家政府,家庭婚姻,私有財產。摧毀一切社會秩序世界革命,建立一個由光照幫統治的世界政府,稱為人類幸福繁榮大家庭”。

組織形式完全抄襲光照幫,就是秘密金字塔結構,上下級別之間絕對保密。中下層以“正義慈善”為名,進入高層後才告知真相。最高階段是絕對無神論,唯物論奴役人類思想,泯滅人權道德,絕對獨裁統治世界。創始人魏薩普是魔教信徒,光照幫是撒旦教外圍組織。在莫斯科馬克思研究所裡,密藏1百多卷馬克思的著作,但只有13卷能公開出版。老馬大學期間加入光照幫,在他所寫劇本《Oulanem》裡,有很多“反人類”詩句可以作證。“馬哥”教內的地位不高,後期自稱不認同共產主張,他被當成始祖是為掩蓋真正起源。

馬總當時按“高層”要求,起草政治綱領《共產黨宣言》,內容主要抄襲幫規。政治綱領是消滅宗教,主張無神論建“共產理想社會”,實際上就是魔教的所謂天堂,採取的手段是“暴力革命”,通過各種政治運動殘殺人類,摧毀傳統信仰道德,引誘人類背叛上帝走向毀滅。為迷惑操控人心吸引教徒加入,可以盡情淫亂和物質享樂,同時滿足統治世界奴役人民欲望。以“按需分配人間天堂”作為引誘,欺騙理想主義者加入,對異教徒則是暴力革命,消滅階級敵人加以殘害,並以此讓其屈服之下。

19世紀中葉工業革命,資本膨脹下引發全球性災難,底層人民因貧苦不公,對上帝和信仰產生懷疑。如此光照幫描繪“共產人間天堂”引誘欺騙億萬民眾,並在20世紀席捲了大半地球,造成數億人類死亡的浩劫。唯物主義講究“物質至上,共產共妻”,即共用物欲和淫亂,革命家是身體力行者。取得政權後等待人民的,就是不斷政治鬥爭下的殺戮,百年來共產在全世界為所欲為。

現在把老馬神像送回特裡爾,怎麼算也該輪到德國倒楣了。你看現在不就已經難民充斥,恐怖主義份子襲擊不斷了。再接受宗教“不祥之物”,弄不好老馬轉基因在德國能活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