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薩德已失效“中國或成為最大贏家”!

香港鬧完台灣鬧,台灣鬧完越南鬧。越南鬧完菲律賓鬧,菲律賓鬧完韓國鬧,日本和美國“不分晝夜鬧”。網友可靠消息稱“薩德”系統除能發現導彈,還可發現“腦殘愛國賊”。不過因發現后者數量太多,數據系統無法處理下失效,“中國或成為最大贏家”!

近年動輒煽動愛國主義打壓一切,最後弄得在國際上被極度邊緣化,外資整體撤離國內大批員工失業。韓國政府宣佈要向世貿組織提起訴訟,風向馬上轉變部分樂天瑪特門市前,出現多名員警守衛巡查,“愛國賊”抗議橫幅也被沒收。不聽話的“紅粉愛國賊”被抓,再次被當稱“避孕套”用完拋即棄。

俄羅斯版本薩德系統,監視中國全境後者屁都不放,為何韓國小國寡民引進防禦系統,本朝反應居然如此之大。原因只有一個中方認為朝鮮是“緩衝區”,可幫助中國抵禦美國勢力滲透。如果朝鮮垮臺南北韓統一,必然是韓國統治朝鮮半島,基於美韓軍事同盟關係,美國政經軍事外交綜合勢力,與中國直接接壤下會滲透本朝,如此對政黨獨裁統治產生嚴重威脅。

特別是當年希拉蕊無意間提出“重返亞太戰略”戰略,其實美國從未在亞太撤離過,日韓臺東南亞都是美國勢力範圍,但中方對此極為緊張,認為此乃對其“度身定做”。事實是美國戰略重心二戰後在歐洲,90年代反恐時代在中東,直到現在並未有太大變化。歐洲由於俄羅斯和烏克蘭衝突,中東敘利亞內戰和伊朗問題,導致地區矛盾激化美國分身不得。

美國所謂“重返亞太”提法是忽悠中國,搞到後者風聲鶴唳草木皆兵,況且希拉蕊競選失敗早就下臺了。美對中可打的牌多不勝數,無所謂重返與否,特朗普幾句收取懲罰性關稅的笑談,就把某國嚇得屁滾尿流。在達沃斯大唱“全球化讚歌”,也不顧忌這是美國全權主導的戰略。

客觀上說世界上與美國還有意識形態之爭的大國所剩無幾,俄羅斯都是形式上的“民主國家”,“政治強人”普京無非是“過渡人物”,之後類似政客不會再出現。全球僅剩“社會主義國家”只剩下中國,越南,老撾,朝鮮和古巴。古巴和美國全面恢復政經外交關係,“摘帽”就在眼前卡斯楚已去世。越南與美國展開全面軍事合作,對中方越南不但對中資企業“打砸搶燒”,而且拒絕“一路一帶”合作。越南政治體制改革深入開展,議員可以全部民選產生。

老撾是封閉保守的國家,但近年與美國關係亦有鬆動。剩下的就是金氏統治下的“封建流氓國家”朝鮮,還有就是其親戚“趙國華”而已。強如蘇聯和華約國都消失近30年。中朝可謂難兄難弟自身難保,朝鮮如倒下“中朝越老古”僅剩老大。全世界最大的貪腐國家,“鴨梨”很大信心不足,打壓韓國幫助朝鮮“壯膽”也不奇怪。

強國有兩股媒體政治勢力,民間“傻逼義和團”,官方“撒幣議和團”,特徵是全部是精神病院調教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