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領袖的元祖粉絲是外國人

現在雖有些小革文化的意思,但畢竟改革開放多年,所謂“毛左毛粉”都非正宗,大多數是“掛羊頭賣狗肉者”,將其送朝鮮半年必定精神崩潰。全世界最高等級“原教旨主席東粉絲”是外國人,此人就是當年柬埔寨波爾布特,“主席思想”絕對純的傳人。

強國當年對外輸出革命波及東南亞,波爾布特執政38個月,殺了柬埔寨2百多萬人,要知道當地不到1千萬人。學者評論紅色高棉在奪取政權之後的殺人紀錄,“在速度上,超過史達林的肅反;在廣泛性上,超過某國的文革;在殘暴和野蠻的程度上,超過希特拉納粹和日本;在毀國毀民的程度上,超過非洲的盧旺達;在死亡人數和國民人口相對值上,創造了世界紀錄”。

波爾布特在柬埔寨完全是“青出毛勝於毛”,主席理想在柬埔寨付諸事先,取消工資,取消貨幣、取消商品、消滅城市、消滅家庭。波爾布特從1965年開始曾經四次來本朝“朝聖”,11月曾常住取經3個月,期間伯達和春橋等同志,給他講述了革命理論和實踐,特別是“槍杆子裏面出政權,階級鬥爭,無產階級專政”等理論經驗。

中蘇分歧後東南亞共黨也發生分裂,波爾布特是“狂派毛左”。波爾布特回國後將原來的勞動黨改名“柬埔寨共產黨”,並效法農村包圍城市理論建立革命根據地。1969年“柬共”只有3千多人,但到1975年攻佔金邊前,發展成裝備精良戰鬥力很強的8萬人武裝,完全得益於中方的大力扶持。

精神上武裝自然是不夠了,還要在物質上滿足要求。據統計從1975年到1977年,“老趙”向波爾布特援助了2艘載重800噸的高速戰艦、4艘巡邏艇、200輛坦克、300輛裝甲車、300口火炮、16架殲擊機、2架轟炸機、1300輛運輸車和各種彈藥3萬噸。其中,最有價值的軍事援助可以是1977年的16架殲-6


19754月波爾布特攻下首都金邊,2個月後到北京聽候指示。主席說:“你們現在是民主革命到社會主義道路有兩種可能,一個是社會主義,一個是資本主義。我們現在正是列寧所說的沒有資本家的資產階級國家,這個國家是為了保護資產階級法權,工資不相等,在平等口號的掩護下,實行不平等的制度。”

波爾布特身體力行乾脆消滅城市。柬埔寨首都金邊有2百多萬人口,波爾布特下令3天內全部趕到農村。柬埔寨的大屠殺也超出了人類正常思維的底線,沒有正當理由完全“反人類”,而且發生在70年代,完全是野蠻的人類大屠殺。波爾布特是好學生,也是小平同志“好朋友”。1975年,毛澤東對波爾布特說,“鄧小平是支持你的。”越南打“赤柬”中方報復,於是有“1979年對越自衛反擊”,目的是支援其“反人類朋友”。

越共和柬共都是強國扶持,但柬共奪取政權後過度極左,進行殘暴的共產社會改造,在柬埔寨殺人太多簡直是人間地獄。赤棉3年殺2萬越南僑民,罪名是階級敵人反革命,僥存者逃回越南控訴,於是越南採取幾次軍事行動,但最後都不能成功。

1978年5月,波爾布特在部隊搞肅反,導致內部大亂將士叛逃。第4師師長韓桑林,部下21團長洪森率部叛逃越南,在越南建立“柬埔寨民族團結救國陣線”。控訴波爾布特反人類殘酷罪行,請求越南派兵救柬埔寨於水火。1978年12月25日,10萬越南志願軍配合韓桑林部隊,2周打下柬埔寨打下首都金邊。

“赤柬”十幾萬部隊戰鬥力不在越南之下,但三年殘酷屠殺國家破壞,洪森帶越軍打來軍隊不戰而散。柬埔寨12萬被殲1萬,波爾布退入山區打遊擊2萬,剩下的不是做了逃兵就是投降。越軍沒有怎麼打就佔領柬埔寨,因為越南是正義行為得道多助,得到廣大柬埔寨人民的支持和幫助。

1978年文革結束改革開放,但此時正是紅色高棉殺人高峰,強國以對方內政為由視而不見。越南佔領金邊時間是1979年1月7日,柬埔寨人民將此日定為“解放紀念日”,每年隆重慶祝重生的節日。韓桑林,洪森,謝辛,在天朝當年是“國賊大壞蛋”,在被柬埔寨是“國家英雄”,多年被選為國家領導人至今。

柬埔寨領導人多次對越南表示感謝。“我們高度評價越南志願軍,為消滅赤棉政權屠殺人民的暴行做出了重大犧牲,並及時阻止了人民進一步遭受屠殺的厄運”。柬埔寨人普遍認為越南不及時出兵,柬埔寨還要再死3百萬人,而且屠殺都不知道何時結束,越南“侵略軍”是救命之恩。

波爾布特逃到山區打遊擊,中方大力支持其和政府軍作戰,居然提供10億美元援助。政治外交上支持不用說了,猛烈抨擊越南支持的韓桑林政權。1980年,蘇聯和越南向聯合國提議,取消高棉“民主柬埔寨”合法席位,讓韓桑林的“柬埔寨人民共和國”取代,在天朝強烈倡議下遭到否決。

越南最後於1989年撤軍,西哈努克國王復辟,柬埔寨重新成為君主制國家。柬共至此徹底瓦解了,柬埔寨恢復君主制後,洪森政府宣佈“紅色高棉”為非法組織,波爾布特等柬共領導人為戰犯。1998年4月15日深夜11點15分,73歲波爾布特眾叛親離,人類歷史上“最著名的殺人犯”暴病而亡。波爾布特死後不久,喬森潘、英薩利、農謝等紅色高棉領導人向政府投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