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臺灣選戰婚宴之韓國泡菜太辣酸菜魚太酸




選舉還不到半個月寒國魚算是倒楣到家了,本來以為選舉基本梭哈,結果現在要被被罷免高熊視障,理由竟然是才幹了4個月就跑去選老總,成功後6個月就會把紅內褲穿外面拯救地球。

要說這刮民糖也是記吃不記打,兩次蟈蟈公合作都吃大虧,最後被趕到孤島上犯賤,現在又要搞第三次作死。在荒野幾年沒吃喝,為糊口接受統戰上下被滲透,青天白日早就只剩滿地紅了。寒國魚在對面北大魚塘裡被養了9年,現在從潛伏狀態浮出水面不是吃素的,開口閉口跑經濟搞現金促民生,都是拉網往對面跑早商量好的。整個綠島紅媒氾濫,沒事找蔡菜子對罵,有事到北平領錢吃烤鴨。

對家無論按國民收入GDP,哪方面都比鳳梨酥差一大截,反過來倒是要羡慕人家全民貪污發財快,麵筋黨搞經濟不行民不聊生,只有自由沒鈔票害死人。刮刮黨本來九合一對家聯合,政治獻金,媒體操控,統戰收買,外宣造勢等手段下,已經華山比武光明頂一統天下。接下來本無非就是走個形式,寒國魚進總魚缸無懸念。

誰知魚丸師太吃飽沒事,硬要教美麗島打送終神拳,鬧得天下武林大亂,連閉關多年牛肉大師都牽連近來,這下台巴子終於被音波功震醒了,一個鍋子怎麼能煮出味道不同的兩個鴨子。電視裡鳳梨酥天天看直播,普利斯把燦燦往死裡打,辣椒水胡椒彈甲魚車紅纓槍,不分上下招招奪命暗器亂飛,還有鬼影手蒙面至尊千里追魂。火燒紅蓮寺炸平翰林院,數千人奧斯威辛實景體驗,數百人大完蛆群眾生活。

這下把牛肉大師惹火了魚丸村有股份,功夫熊貓多年來騙這麼多錢不能算了,現在居然還敢砸店動老子的人。川菜老總這下把蔡美麗想起來了,又是賣兵器又是曝光紅色代理人,還讓非死不可光頭粉絲團給關了。發動安插在島內的各土層鼴鼠活動,明年不就是鼠年還不出來運動。熊貓那套雙手互搏的功夫中看不中用,只要招呼下三路攻其襠部必破。

蔡菜子每天吃魚丸村牌血饅頭起死回生,情欲難禁大喊韓國泡菜太辣魚有毒,誰吃誰死變避風塘魚丸還長蝨子。對手本來就沒頭髮長得還難看,氣急之下語無倫次民吊居然讓粉絲支援對手,電視辯論亂喊口號冥國萬碎,誓師大會高舉帥旗竟然迎風而斷,連電視節目被問誰對美麗島威脅最大不敢答。

比武前夜連番受挫見此光景內毒發作,光頭功力大減下勝算不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