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法國美食家稱“空心菜”比“糖醋魚”好吃


法國《世界報》指出就在一年前的時候,幾乎沒有人能夠想像到會是這樣的情況。20181124日,“空心菜”的“麵筋堂”輸掉了市政和一系列選舉,“老女人”估計是要被腐乳辣椒炒爛了。
“刮刮糖”有望在20201月重新“反攻倒算”成功。誰知道用碼錶掐算都沒這麼快,根據最新的民意調查“空心菜”,至少能拿到40%的選票。“韓國魚”不到30%甚至還不到25%,紅菜湯底的“送醋魚”則只有6%。
法國美食家稱其原因是餐館老闆“辣椒面放多了”。12日對「小巴辣子」發表了演講,其中強調「不承諾放棄使用物理原理」。“美麗島”的未來也要實施「異國兩指」的原則。“鳳梨酥”當然無法接受“空心菜”立即反彈琵琶了。
所謂好心經常辦壞事,“魚丸村”的事情讓“鳳梨縣”相信,「一個大鍋子」煮出來的菜味道是沒有保證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