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實際上奧斯爾支持的那個組織還沒最后定性



厄齊爾發聲支持維吾爾人,其實很多強國人根本不知道東突厥斯坦是什麼組織,英國著名球星為何公開支持恐怖分子。很多人認為星月藍旗就代表所謂的「東突厥伊斯蘭運動」。其實這是政府利用9.11之後,美國為首西方世界急於組成國際反恐國際大聯盟之機,中方完全以自己編造的材料,未經美國及聯合國情治單位分析、舉證,匆忙炮製出來的“組織”。
到目前為止國外沒有任何一個研究恐怖組織的機構,可以肯定這個組織是否還存在。9.11恐襲之後,強國政府利用當時西方對東突厥斯坦真實情況缺乏充分瞭解,以單方面編造的所有維吾爾人反抗暴政的零星抗議,全部歸咎於這個組織所煽動,而說服美國和聯合國將所謂『東突厥斯坦伊斯蘭運動』加入國際恐怖主義組織名單。
2011年美國才開始有一部分研究東突厥斯坦及維吾爾人的人士對此提出了質疑。他們發現沒有確鑿的資訊能夠證實這個組織的存在,專家們普遍懷疑這個所謂的『東突厥斯坦伊斯蘭運動』是否真的存在,是否有能力滲透維吾爾自治區製造暴恐。
最後專家們認定,並不存在一個能夠在強國或其他地區策劃襲擊的、活躍的『東突厥斯坦伊斯蘭運動』。因而,後來美國政府就悄悄的從國際恐怖主義組織名單中,將『東突厥斯坦伊斯蘭運動』刪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