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韓國瑜競選帥旗折斷4大不祥徵兆敗象已露


台灣大選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接連4次遇不祥徵兆。週六14日帥旗折斷,「總統後援會」臉書被刪;1010日慶中華民國國慶,韓國瑜致詞時,背後的大幅國旗拼圖看板突然掉落,顯露出不詳數字。7月份,韓國瑜初選民調出爐,黨部風水池"龍魚跳出" 曬死。隨後,擋煞的大石基座又現裂縫。此外,近期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爆出,韓國瑜曾在北京大學念政府管理學院讀博士班9年是黨培養的代理人。

自由時報報道,1213日,擁有超過15萬人的大型挺韓臉書社團「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疑似遭臉書官方移除無法進入,點擊進去後會顯示「目前無法查看此內容」。但是臉書沒有提供移除名單,僅表示對任何違反社群守則,包含冒充身分與不實的互動手法,一向會採取行動。臉書指出,當天在台灣移除了118個粉絲專頁、99個社團,以及51個多重帳號,這些帳號是用來管理那些粉絲專頁與社團,並試圖以虛假手法提高貼文內容的人氣,違反了臉書的社群守則。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12日晚在臉書上說,韓國瑜「2001-2009被起底在北京大學唸政府管理學院博士班長達九年,管理學院是專門培養高級幹部機構,這段期間韓一直以潦倒落魄在山上修行帶過,其實是在大陸『潛修』今已露出馬腳,這才是真正問題的嚴重所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