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老頭子對小胖子用上海話說“要打儂勿是模子”




阿金最近在忙著搞“科學實驗”頭一直抬著,爭取儘快把川總叫過來談一下,這事情老拖著也不是辦法,要麼離婚要麼過總這樣日子鬧心。其實每年春節“棒子”也必定會鬧一下,主要是為明年生活爭取飯票。今年過年早1月底自然要提前,而且早在2個月前就做準備,不停往日本海放花打“夜明珠”,結果對方愣是屁都沒放一個。

總算這次聰明為了省錢,拿長程火箭炮冒充短程導彈打,否則按照匯率算虧大了。倒是那邊“文在淫”有些緊張了,打電話國問“這咋辦,思密達?”對方沒好氣給你的“薩德”不是放博物館展覽的。“將軍”耍的那套“白頭山組合拳”是家傳,但對於“川菜老總”不好使老頭子不是政治家,搞房地產出身在乎地價不待見地緣。上來後搞了多項專利發明“推特治國之類,對朝政策過渡到美國創造,“打棍子,穿鞋子,給面子”,再加“找呀找呀找呀找,你是我的好朋友”戰略,七上八下囫圇著一起來,愣是把領袖忽悠地糖尿病都好了。

所謂“給足面子”史無前例3次與會面,當面表揚“小同志,你很有前途!你很偉大!朝鮮經濟潛力很大!前景大好不是小好!在你英明領導下,朝鮮一定能夠Great Again”。還跑板門店拍照留念那個面子足蹦,幾代偉大領袖都沒拍過的紀念照。於此同時川菜頭子“打棍子”毫不手軟,聯合國名義下發動最嚴厲制裁,本來領袖也沒當一回事老三樣,無非就是譴責,制裁,軍演,反正罩著事後有買單的,還附送“華威”手機“B亞滴”電動車。誰知道川總拿制裁下暗助泡菜的公司名單和法人代表明細,找領導解決居然要開“正式發票”這下也只好開會研究了。

這每天的法國紅酒,瑞士乳酪,日本刺身之類,還有賞給手下的豪車名表,自己怎麼省也就算了“喜歡組合美女”,名牌衣物箱包化妝品之類怎麼也不能省。至於老百姓也就算了軍隊有飯吃就行。 “川菜老總”也真做得出來糖尿病人腳部腫脹,不能穿緊身鞋他還弄雙高跟的,警告“毛子”胖子過來只能安排住大學宿舍,警告日韓對方再擼管自射就當沒看見,警告“志願者”再暗中補貼就加稅,警告聯合國制裁不要再顧及人道。

況且現在川總主要還是在弄“織毛衣”的事情,國內還有對他買“烏克蘭大白豬”開罵,別說天天放“夜明珠”就是“竄天猴”也懶得理,按照“前老總”最喜歡的那句英語來說,就是跟阿金“古德拜”。總算這兩天鬧得實在厲害了,老頭子學上海人放話“要打儂勿是模子”。他是商人會算計這段時間“賣毛衣”收的錢,剛好夠揍胖子的而且還能賺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