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牛肉空心菜”大戰“燒烤韓國魚”



距離美麗島大選沒剩下幾天了,“麵筋黨”的“菜菜子”民調仍大幅領先“刮刮黨”候選人“韓國魚”。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蔡賴天仙配”支持度在11月後明顯攀升,況且“韓國魚”近期也深陷“砂石案泥沼”。他甚至莫名其妙呼籲支持者拒答民調,並且回答時改口“唯一支持菜葉子”,都是造成其民調持續下探的因素之一。
民調專家稱目前距離投票僅剩一個月左右,而“韓國魚”及其陣營競選節奏紊亂,影響“刮刮黨”區域立委與“糖票”選情。客觀上說“空心菜”本次競選勝算很大,只要打出“今日魚丸港,明日鳳梨酥”,就足夠贏下足夠票數了。本來領導上對“美麗島”佈局多年,安排“瑜責成”潛伏進去已經佈置好,“第三次蟈公合作社”準備明年開張,之前“九合一大比武”中大獲全勝。然後“文攻武衛”年初聲稱必須實行“一鍋兩煮”,否則不放棄使用“舞麗”。雖然“菜菜子”趁勢反彈但效果不盡人意。
誰知道人算不天算居然“魚丸村”,半年內連送她幾顆“起死還魂丹”。她服下一劑“人血饅頭”後“肺結核”還真治好了,精神爽利飄飄欲仙欲死,于是天天冒充魚丸村人,“你有沒有搞錯吖”。孔子曰:“人頭馬一開,好事自然來”,“毛衣戰”下“大牛排”也看上“空心菜”了。美麗島這張牌多年沒打本來有些生疏了,現在拿出來又是賣兵器又是搞合作。川菜老板還出來聲明美麗島是根本利益!
本來“土豆燒牛肉”等於共鏟主義,現在“耗油牛肉空心菜”意味當選無疑。可憐“韓國魚”沒頭髮也就算了,還沒選就沒了機會太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