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這個國家是旅遊聖地但禁止遊客帶蘋果入境




斐濟風景秀麗地環境特別乾淨,也是著名旅遊的勝地。斐濟是由很多小島組成在一起的。大家最熟悉的還是斐濟島,因為這個國家唯一的機場就是在這個島上。

斐濟的每個小島上都保留著古老的歷史文化與習俗。據瞭解,當地人們能夠用他們獨特的聲音,把魚群吸引到淺海,然後再去捕魚,這樣的方式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頭一次聽說,這也是他們當地的一種特殊文化。

這個小島可以供遊客們釣魚,遊客還能夠欣賞到當地人美麗的舞姿,享受特別的風景及娛樂設施,得到非常充分的放鬆。當地的水質特別好,有著「長壽水源地」的稱號。這裡的天然礦泉水非常珍貴,價格也非常的高,據當地人表示,他們正是因為喝這些水,加上他們的生活環境好,所以沒有患癌症的人。

但是這裡的消費比較高,到這裡旅遊對於很多上班族來說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此外,這個「唯一」沒有癌症的國家,人均壽命達70歲以上。

比較奇怪的地方是此地禁止遊客帶蘋果。如果帶了蘋果的話,就必須在進入境內前將它吃掉或者扔了,不吃掉就會被罰款或者是被禁止入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