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從民調看“蔡菜子”已經把“韓國魚”給蒸熟了



在台灣有團體發起週六21日遊行,要求罷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魚”的高雄市長職位,民調顯示近六成受訪高雄市民贊成罷免。另外,多個總統選舉民調顯示他落後近40個百分點,可能面臨總統和市長寶座雙輸。高雄市長上任一周年民調顯示,不滿意的市民達57.8%,滿意的有33.9%
1994年時任立委的“韓國魚”因支持興建核四被臺北縣民眾發起罷免,雖然當年因投票率低未成功,但這次支持罷免的民眾超出預期。現在問題是會獨立辦理,因為照選舉罷免法時程,要到明年五六月才有辦法投票,對單一縣市的投票的投票率大概三成左右而已,投票率如果拉高到三成五到四成,就有可能把他罷免掉。
週二(17日)公佈的總統大選民調也顯示選情不樂觀。兩岸政策協會民調顯示,“蔡賴配”以56.5%領先“韓張配”的18.1%,以及“宋餘配”的9.9%。“蔡菜子”領先“韓國魚”達到38.4個百分點,雖然最後還是要看投票結果,差距不會像現在民調38%那麼多。但整體上看“韓國魚”基本上已經被“蒸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