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美女玄松月頂替金與正職位進入核心領導層



韓國《朝鮮日報》129日報導,韓國國情院1129日向韓國國會情報委員會報告稱,2019年隨行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進行現場視察次數最多的人員為朝鮮勞動黨第一副部長趙勇源,緊跟其後的是朝鮮勞動黨宣傳鼓動部副部長玄松月。
國情院情報委員透露,「趙勇源連續三年都是隨行視察次數最多的一名官員,玄松月從2018年隨行次數排名第20次迅速上升到今年的第2名」。同時,玄松月成為唯一一名兩度陪同金正恩騎軍馬登上白頭山的女性成員。這在某種程度上彰顯出金正恩對玄松月的高度信任。
1016日同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和黨副部長玄松月騎著白馬登上白頭山。時隔49天之後,小金再次登上白頭山,玄松月再次隨行登上白頭山,金與正未亮相這次活動。值得注意的是,朝中社在報導12月沒有提到玄松月,玄松月名字也沒有出現在官方的新聞通稿中。但是從朝中社刊發的照片看,玄松月再次出現在金的身邊。
有聲音認為,玄松月的政治地位正在急速上升,大有頂替金胞妹金與正的勢頭。韓國國家情報院曾透露,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兼朝鮮勞動黨中央宣傳鼓動部副部長玄松月已經接替金與正,負責安排小金出席的活動。也有聲音透露,玄松月頂替金與正的原有職位,也是金與正正式晉級朝鮮政權核心的重要跡象。
韓國《中央日報》7日報導稱,玄松月在2018年的朝韓關係改善的一系列活動中做出了舉足輕重的貢獻,在2015年的牡丹峰事件上,玄松月的決斷也是其這些年仕途「平步青雲」的重要因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