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印度Su-30沒法出動是被印度斯坦害的



印度媒體之前報導印巴空戰失利,主要原因是Su-30戰機全部部署在遠離前線的機場,結果開戰後臨時起飛到現場戰鬥已經結束了。新印度快報最近稱另外一個重要原因,主要是印度大量蘇-30MKI戰鬥機被壓在工廠沒法出動。印度斯坦航空公司有15個大修工位,排隊大修下來一年卻只出廠了10架飛機,很多蘇-30MKI排隊維修還沒出廠。


  印度斯坦航空公司通常15條大修工位,完成批量大修計畫時間是14個月,而實際要22個月能出廠,到最後合格出廠要27個月,這僅僅是大修維護一架蘇-30MKI的時間。如此無法在前線部署一定數量的飛機,最先進的蘇-30MKI前線一架都沒有。


     2百多架主力飛機前線沒有部署,而是放在新德里還有其他戰區,喀什米爾地區發生衝突只能靠米格-21,因為根本沒有料到那裡會打起來。問題是即便想部署Su-30, 20多架在大修沒出廠,其他飛機都部署在其他地方有任務,況且很多都到維修期限,不敢隨便出動因為有摔機傳統。前線只要部署15架也就足夠了,本次居然印度飛機無機可調。


      今年,鑒於各種問題印度空軍可出戰的戰鬥機中隊還不到30個,印度國防部的人也抱怨“努力彌補這個問題的巨大影響,已經採取了補救措施。”印度空軍維修部門加了10個額外的工位,來彌補時間的損失。”蘇霍伊戰鬥機發動機損耗大,發動機維修間隙短必須大修否則沒法出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