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印度阿三用“米格-21”擊落巴基斯坦“F-16”太厲害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消息,當地時間28日印度空軍在召開記者會時稱,巴基斯坦空軍一架F-16戰機確信被印方米格-21戰鬥機擊落。印方這是對27日當天印巴空戰的進一步回應。

  27日印巴在喀什米爾地區附近爆發空戰。印方稱至少3架巴基斯坦戰機,進入印控喀什米爾地區後被印軍攔截。而巴方表示有2架印度飛機,越過喀什米爾印巴實際控制線侵入巴領空後被擊落,1名印度飛行員被俘。

  同時印度ANI新聞網27日稱,巴基斯坦空軍一架F-16戰機進入印控喀什米爾地區,被印方米格-21擊落,但機上人員狀況不明。當地時間28日,巴基斯坦總理表示,巴方將在31日釋放被俘虜的印度飛行員以示和平。巴總理還強調印巴雙方需要進行對話。


     巴基斯坦擊落印度米格-21戰機,由於有飛行員被俘而且有飛機殘骸可以證實,因此公佈的消息應該說比較可靠。至於印度一方所稱巴方F-16被擊落,目前還需要等待印度一方更確切的證據。至於是否印米格-21打下巴方F-16現在很難說。


     在喀什米爾有限區域發生的短促空戰,雖然飛機隔代但戰果不好說,還需要等待雙方公佈進一步細節,況且也不排除各方為取得所謂戰果,進行的是“輿論戰”的可能。昨日已經證實巴方的“擊落米格-21”的視頻並不真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