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據說這款汽車的設計靈感來自F-35戰斗機



蘭博基尼公司聲稱,其新款跑車Aventador SVJ的設計靈感來自F-35戰機。圖為2018104日,一輛Aventador SVJ跑車在法國巴黎的車展上展示。(CHRISTOPHE ARCHAMBAULT/AFP/)

意大利超級跑車製造商蘭博基尼(Lamborghini,又譯藍寶堅尼)在去年推出一款名為Aventador SVJ的跑車。這款限量生產的跑車在外型、技術與速度上均達極致。該公司透露,該車款的設計靈感來自於美國製造的第五代匿蹤戰機 F-35

Aventador SVJAventador系列跑車中的最新款,配備編號L539、排氣量高達6.5公升的V12引擎,可輸出最高770匹馬力。它從時速0100公里,加速時間只需2.8秒,最高速度超過每小時349公里。

這款新車在德國知名的賽車跑道——紐伯林賽道(Nürburgring-Nordschleife),曾以64497的成績跑完20.6公里的距離,刷新量產車最快紀錄。

去年在蘭博基尼王牌試車手馬佩里(Marco Mapelli)的操控之下,Aventador SVJ創下了這項新紀錄,而且比前紀錄保持者快了2秒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