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印度聲稱又打下一架巴基斯坦戰斗機



印度ANI新聞網稱巴基斯坦空軍一架F-16戰機進入印控喀什米爾地區被印度擊落,對此巴基斯坦國防部發言人召開記者會,稱沒有巴軍F-16參加此次戰鬥。但是印度提出了證據就是AIM-120導彈的殘骸,此型號導彈只能由F-16戰鬥平臺發射,為此美國也開始進行相關調查,確認巴基斯坦有否違反規定,目前仍然沒有最後結論。


據說巴軍起飛攔截印軍戰機的是“梟龍”戰機,印度被擊落的兩架戰機有可能是“梟龍”戰機首個戰績。巴基斯坦前空軍中將在網路平臺證實打下米格-21的就是梟龍,當然巴官方並未對此發表令人確信的評論,被擊落的印度飛行員也稱是遭到梟龍擊落。


《印度時報》310日報導,一架巴基斯坦無人機穿過印巴邊界侵入印度領土,被印軍方於當地時間週六(9日)晚730分在拉賈斯坦邦甘迦納加擊落。此前,還有一架巴基斯坦無人機試圖侵入印度領土。據《印度斯坦時報》39日報導,印度邊境安全部隊稱,一架巴基斯坦無人機9日試圖越過拉賈斯坦邦邊界侵入印度領土,印度邊境安全部隊發現後試圖將其擊落,這期間有村民聽到了猛烈的槍聲。一名印度邊境安全部隊官員說,這架無人機隨後安全越過邊境返回巴基斯坦。


據此前報導,這是226日以來巴基斯坦無人機第四次被印軍在邊境擊落。當地時間226日淩晨,12架裝有鐳射制導炸彈的幻影2000戰鬥機從印度瓜廖爾空軍基地起飛,向盤踞在巴基斯坦境內的恐怖組織營地投放了1噸左右的炸彈,整個空襲過程持續約21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