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印度國防部長稱巴基斯坦飛行員被本國民眾打死了



312日報導印度國防部長西塔拉接受印度媒體的採訪,她確認巴基斯坦F-16戰機遭擊落飛行員身亡。印度方面稍後可能會通過召開發佈會向全世界“公佈飛行員的各項細節”。

報導稱巴方F-16戰機就是在與印軍被俘飛行員駕駛的米格-21戰機交戰時被擊落的。但西塔拉曼並沒有透露是米格-21還是其他印軍戰機製造了這一戰果。這一點顯然與印度軍方此前的說法完全不同。印軍曾多次強調,正是後來被巴方俘虜的飛行員駕駛米格-21戰機發射導彈,擊中了巴空軍一架F-16戰機。


西塔拉曼表示印軍飛行員阿比納丹瓦爾塔曼,駕駛的米格-21戰機先發射導彈擊中了巴方F-16戰機,之後米格-21才被巴方其他對空火力擊中。問題是她並沒有提出太多很有力的證據,目前可以作為證明的僅僅是AIM-120導彈的殘骸而已。


巴方F-16飛行員與阿比納丹在跳傘後均降落在了巴基斯坦境內,巴方民眾產生了誤會,將F-16飛行員當成印軍飛行員撲上去圍毆F-16飛行員,最終傷重不治而身亡。她的意思巴方飛行員是被本國民眾打死了,所以 現場沒有留下太多證據。問題是巴基斯坦飛行員難道沒有穿本國飛行員服裝,而且沒有進行任何說明解釋,況且就算飛機被擊落飛機上也有代表本國的機徽等,可以證明其真實身份。


而且被擊落的印度飛行員應該也遇到了同樣狀況,但是印度中校沒有發生任何不良情況,而且很快被送到了醫院接受治療,最後很快被釋放回國,並且還感謝巴方的照顧,看來敵方的民眾對印度飛行員還是比較友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