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金正恩委員長怎么自認“能力不足”

金正恩委員長今年發表新年賀詞,沒有穿人民服而是西服革履,朝鮮中央電視台播出了實況。小金2013-2016年都是穿黑色人民服,但當天他居然穿西服打領帶。

客觀說金胖顏值還是不錯的,就是體重稍大一些,但比毛新宇更靈活。新年賀詞除開頭“向朝鮮人民致以熱烈的問候”外,居然罕見地稱自己“能力不足”,還好不是指性生活方面。原話是“由於擔心不知該如何,為我們的人民服務,我的心情沉重。”並且還說“在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惋惜和自責中,度過了過去的一年。”朝鮮領導自認不足,在歷史上算“創新科技”。

韓國媒體也是瞎聯繫,硬說金正恩在韓國的“燭光示威”中感受危機。東國大學教授金榕炫說:“通過崔順實事件,他似乎得到了憤怒的民心會讓政權崩潰的教訓。”人家“三胖子”內心不知道多幸災樂禍了,朴槿惠老女人你也有今天,之前還呼籲朝鮮人民叛逃,投奔南韓自由世界,這下好了遭報應了。

金正恩在新年賀詞中破例,還真談到韓國“彈劾和燭光政局”。他稱“去年南韓的全民抗爭是對,保守當局的積怨和憤怒的爆發”。“為了粉碎朴槿惠等,反統一“四大賣國勢力”蠢蠢欲動,應該展開全民族的強大鬥爭。”他要求美國“應該撤銷過時的對朝敵對政策”。美國應該向中國學習,朝鮮投訴網路不尊重金委員長,以“胖字”形容是冒犯,後者立馬網路禁止搜索。Doggy也沒這麼聽話。

金正恩威脅道,“洲際彈道導彈試射準備項目已進入收尾階段”,以往朝鮮通常以“開發人工衛星”代稱。每到農曆春節朝鮮必然在半島製造危機,目的是向天朝索取政經利益過日子。今年適逢美國總統換屆,韓國內部政治危機,並且為了慶祝農曆新年,朝鮮有可能在金正恩誕辰18日,美國特朗普120日上臺,發射彈道導彈或核子試驗慶祝。


1 則留言:

  1. 農曆春節朝鮮必然在半島製造危機,
    目的是向天朝索取政經利益過日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