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16-17英超車路士:沖突內訌


賽前傳出不合迭戈斯塔與教練衝突,後者大喊“你去中國吧”!如果看在錢的份上去也無所謂,前鋒從小是就是窮苦人出身,不過霧霾太大有損健康。據說是等於每天抽兩包煙,這是俄羅斯電視臺最近節目說的。博主當年最厲害的時候也沒超過一包。客場對陣上屆冠軍不帶正印前鋒,不用說肯定是出問題了,迭戈斯塔回應“車路士,加油!”,這個流氓的意思說“沒我還想進球,加油吧!”他前兩天還說“幹地像家人一樣”,看來是球隊續約工資不夠高。


上下半場5分鐘前後車仔都進球了,“射手”是左邊後衛瑪非斯阿朗素,前者是夏沙特回敲後上遠角,後者是門前抽射輕觸對方球員進球,其實還有一腳大力抽射,否則今晚比賽用球可以帶回家了。帕度腳後跟傳球後突進禁區,借威力安回點頭球破門,如此客隊30“雙殺”上屆冠軍。前鋒沒來后衛自己搞定了。如此所有壓力都推到今晚紅魔鬼對利記身上,藍軍可以坐收漁翁之利,並且從熱刺失敗中走出來,積分也首超50分。


實際上半場車仔無鋒陣機會不多,雙方都在中後場積極拼搶,因此射門機會很少。中場堆砌那麼多人馬迪,簡迪,對方有文迪,尼迪迪等,那麼多“迪”擠在一起,“華迪”徹底沒有機會了。滴滴滴滴滴,王汝剛說“小孩子撒水方便滴”。且不說藍軍後衛防守強悍,陣地戰“華弟”根本沒有打反擊機會。熱刺兵工廠都是大比分交易,因為上週末足總杯輪換,正選球員得以休息下狀態好,車仔上場換了9人也在休息,況且也不受非洲國家杯影響。3-4-3最可怕的地方,有時候不知道邊后衛,到底算前鋒還是后衛,并且2個后腰也是攻防兼備。只要球員狀態好根本不怵任何強隊,配合現在已經很默契了。


下月非洲球員回來歐洲賽又開始,很多強隊有得煩了只有藍軍“篤悠悠”。現在要儘快解決內訌問題,如果真是確有此事的話。雖然消息是“太陽報”,英國著名小報傳出來,但正是此報預見了英國脫歐。幹地現在稱前鋒背部有傷,當然最後還是要靠老闆的支票。錢一到手戈斯塔立馬會說,“車路士像春天一般溫暖”。

1 則留言:

  1. 俄羅斯電視臺最近節目說:.
    霧霾太大有損健康,等於每天抽兩包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