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在中國上帝的終極反擊戰已經開始

中方與梵蒂岡建交有很大進展,後者同意採用越南方式,就是主教由政府任命,然後教廷再形式上通過。經過65年敵意後雙方終於,能夠邁出至關重要的一步。

1950年以來毛澤東驅逐了梵蒂岡官員,自組“國營中國天主教愛國會”,監管約70名主教和5百萬信徒,“官方教會”聽命政府。而不是教廷和耶穌基督,按照教義這和邪教差不多。天朝“地下教會”跟隨教皇,有30名主教和估計7百萬信徒,受到打壓是避免不了的。

共產主義也是宗教,形式內容完全一樣,而且有極大的排他性。天主基督佛教道教等教徒,自由退出可以接受。共產教徒入教時要求發“永不叛黨”毒誓,就是永不叛教非常嚴厲。教皇本篤16世說:“教皇任命主教的權威是由教會創始人,耶穌基督賜予教廷的。這不是教皇的財產,教皇也不能將此給予他人”。政府挑選主教可笑,因為它自稱“無神論者”。

70年代羅馬教廷開始接受與共產政府合作即所謂“東方政策”,雖然當時東歐教會並未因此而得救,但最後這些共產國家都崩潰了。天朝要求“愛國愛教”其實就是是愛黨,現在什麼都姓黨成了黨產,耶穌基督反而是其次的。政黨2013年以來摧毀千座地下教堂,並把主教秘密拘押20年。不過再走東歐路不可避免。

17765月,由“撒旦教徒”亞當魏薩普創建“光照幫“,魔鬼撒旦被認定是“指向光明的啟蒙者”。基本教義是“人類幾千年的文明是個錯誤,人不能獲得幸福的束縛,因此要通過廢除所有宗教道德,國家政府,家庭婚姻,私有財產。摧毀一切社會秩序世界革命,建立一個由光照幫統治的世界政府,稱之為人類幸福繁榮大家庭”。

此即共產主義雛形,GCD組織形式完全抄襲光照幫,就是秘密金字塔結構,上下級別之間絕對保密。中下層以“慈善”為名,進入高層後才告知真相。最高階段是絕對無神論,唯物論奴役人類思想,泯滅人權道德,絕對獨裁統治世界。創始人魏薩普本人是“魔教信徒”,光照幫是撒旦教外圍組織。

在莫斯科的馬克思研究所裡,密藏著1百多卷馬克思的著作,但只有13卷公開出版。馬克思上大學期間加入了撒旦教,之後他性格大變寫了,在他所寫的劇本Oulanem裡,有很多反人類詩句的記載。馬克思成為政黨“奠基人”,但他在教內的地位不高,后期自稱不認同共產主張,他被當成始祖是為掩蓋真正起源。馬克思當時受教內“高層”要求,起草了政治綱領《共產黨宣言》,內容抄襲光照幫教規。

GCD政治綱領是消滅宗教,主張無神論建“共產主義理想社會”,實際上就是魔教的所謂天堂,採取的手段是“暴力革命”,通過各種政治運動殘殺人類,摧毀傳統信仰道德,引誘人類背叛上帝走向毀滅。為迷惑操控人心吸引教徒加入,可以盡情淫亂和物質享樂,同時滿足統治世界奴役人民欲望。以“按需分配人間天堂”作為引誘,欺騙理想主義者加入,對異教徒則是暴力革命,消滅階級敵人加以殘害,並以此讓其屈服之下。

19世紀中葉工業革命,資本膨脹下引發全球性災難,底層人民因貧苦不公,對上帝和信仰產生懷疑。如此光照幫描繪“共產主義人間天堂”引誘,並以“實現共產主義”欺騙億萬民眾,並在20世紀席捲了大半地球,造成數億人類死亡的浩劫。所以唯物主義講究“物質至上”,就是物欲享受至上。早期天朝革命是“共產共妻”,“共他人財,搶別人妻,殺自己人”,革命家多數是淫亂主義者。當政黨取得政權後,等待人民的是不斷政治鬥爭下的殺戮。


百年來共產主義在全世界,特別是某大國的所作所為,全都有了合理的解釋。現在最大的共產國家與梵蒂岡教廷合作,說明上帝的終極反擊戰已經開始了。

1 則留言:

  1. 自1950年以來毛澤東驅逐了梵蒂岡官員,
    自組“國營中國天主教愛國會”,
    監管約70名主教和5百萬信徒,
    “官方教會”聽命政府。
    而不是教廷和耶穌基督,按照教義這和邪教差不多;

    天朝“地下教會”跟隨教皇,
    有30名主教和估計7百萬信徒,受到打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