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醫學界張召忠“霧霾有益健康”

張召忠教授曾經有名言,霧霾可以防範美國鐳射武器,其實不用美帝打過來,霧霾和生化武器也差不多,無非致病導致喪失戰鬥力。17日中國醫學界“張召忠顯靈”,晚國家衛生計生委宣傳司司長毛群安表示:霧霾對健康危害,特別是長期對身體的影響到底有多大,現在下結論為時尚早。並稱近期中國北方主要城市空氣污染物濃度,比2013年同期有所減輕

北京中醫醫院院長劉清泉“糖尿上頭”,他認為人民的不舒服感受是自己“神經質”。他稱“霧霾天氣下,該院門診近日的呼吸道疾病患者並沒有顯著增加,精神心理疾病患者反而增多,很大一部分患者懷疑自己得了哮喘。因此,他建議民眾應增強自身抵抗力,擺正心態減輕心理負擔”。都說醫者父母心,這位是《畫皮》沒心。

上海復旦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於2016年發表研究結果,發現霧霾中的PM2.5可致肺癌,進入肺組織後會影響,肺泡巨噬細胞的吞噬功能,也會影響肺上皮細胞,細胞膜的通透性和流動性,造成細胞內容物漏出導致細胞死亡

負責人宋偉民教授說了良心話,“PM2.5顆粒對肺的損傷一旦形成,治療的藥物成本和時間成本就會大大增加,如果形成黑肺,徹底消除的難度大大增加,幾乎無逆轉可能。教授小心人身安全,你說不定很快就會失聯。沒看著名稅務學家李煒光,剛揭露中國稅負世界最高,就被當局警告自稱壓力山大。宋教授戶口弄不好遷出上海轉青海。

中國呼吸病學專家鍾南山單刀直入,霧霾污染會對人體呼吸系統、腦神經系統、心血管系統等產生威脅,特別是會導致肺癌。世界衛生組織(WHO)也確定室外空氣污染為新的致癌物,並認為接觸顆粒物和大氣污染的程度越深,罹患肺癌的風險越大

“霧霾中國”早已引發世界性關注,15日,俄羅斯電視臺播出中國陰霾嗆人,每小時致180多人死的節目。引述英國《經濟學人》公佈的統計資料顯示,陰霾天氣已導致中國每小時有183名人死亡,即每天死亡4300人左右。怪不得殯葬業近年生意好,居然還搞集體上市。

國家衛生計生委睜眼說假話,就差沒說霧霾有益健康。別指望政府會治理霧霾,還是趕緊存錢搞移民。否則買機票往南方跑,不過現在南方機票緊張。還是先買個防毒面具再說,就說張召忠教授讓買的

1 則留言:

  1. 上海復旦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於2016年發表研究結果,
    發現霧霾中的PM2.5可致肺癌,進入肺組織後會影響,
    肺泡巨噬細胞的吞噬功能,也會影響肺上皮細胞,
    細胞膜的通透性和流動性,造成細胞內容物漏出導致細胞死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