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幾張不露點美女圖也不放過


好事者問“飛俠大大”,1500萬流覽量的新浪博客,怎麼突然被取消了,是否文章敏感觸動中央了。其實那天整理美女圖片,準備另開一個欄目放置,如此突然整個博客被刪除了。說起來也是咎由自取,之前某新浪編輯曾多次勸說,美女欄目應取消,否則系統發現會自動刪除。

本博客當年也算獨領風騷,近2年時間《草根欄目》頭條,幾乎被本博霸佔,文章被推薦者數百。甚至新浪主機板《推薦閱讀》,曾經20篇文章中12篇是本博作品。當年為美女圖片問過小編,對方回復最低標準“三點不露”。本博雖然嚴格遵守,而且只發日本美女,中華婦女未受侵害,結果還是被取消了。

據說是上面有指示,要搞全民網路掃黃。中國本就是當權者可以包養淫亂,百姓不可以嫖娼看圖的社會。國家領導人被打貪後都牽連出無數情婦,平民夜總會小姐消費不起,偷偷摸摸幫襯暗娼要坐牢,後者絕大多數是勞動人民出身,社會低層的真正窮人賣淫為吃飯。

“高官搞女人”是社會主義特色,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多數都是三妻四妾,私生活越亂越革命,毛主席本人就是“革命領袖”。1985年前後,胡耀邦在毛主席豐澤園故居院散步,看到毛晚年圖書服務員徐中遠。胡耀邦問的第一句話就是,“那我問你主席晚年,是不是天天都看《金瓶梅》”?

毛主席生前酷愛傳統淫書《金瓶梅》,而且前後最少三次,號召全黨幹部多看學習之。19611220日,毛主席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局第一書記會議上的講話中提到《金瓶梅》。毛主席說:“中國小說寫社會歷史的只有三部:《紅樓夢》、《聊齋志異》、《金瓶梅》。

你們看過《金瓶梅》沒有?我推薦你們都看一看,這部書寫了宋朝的真正社會歷史,暴露了封建統治,揭露統治和被壓迫的矛盾,也有一部分寫得很細緻。《金瓶梅》是《紅樓夢》的祖宗,沒有《金瓶梅》就寫不出《紅樓夢》。但是,《金瓶梅》的作者是不尊重女性,《紅樓夢》、《聊齋志異》是尊重的。”

1957年“反右運動”前後,毛多次督促高幹們大讀淫書,“《金瓶梅》可供參考。”於是文化部中宣部同出版部門協商,以“文學古籍刊行社”的名義,按193310月“北京古佚小說刊行會”集資影印的《新刻金瓶梅詞話》,重新影印2部提供各省省委書記,副書記各部正副部長。“上有好著,下必甚焉”,主席帶頭各級官員“結合實踐,陳雲稱“為我黨培養了一大批衣冠禽獸”。

好淫成性中外布爾什維克亦然,原因是共產祖宗馬克思和恩格斯,將淫亂視為共產理論一部份。莫斯科的馬克思研究所,1百多卷馬克思所寫文字只有13卷出版,剩下的很多包含馬克思的“撒旦魔教徒思想”,實在不好意公諸於眾。

羅馬尼亞作家Richard Wurmbrand,研究青少年馬克思後出版《馬克思和撒旦》,揭秘馬克思如何加入撒旦魔教,打算打破人類道德底線,並以毀滅人類為樂。“撒旦魔教”的宗教儀式叫“黑色彌撒”,教徒發誓要主動觸犯天主教,教義中的所謂“七宗罪”,如貪婪,色慾,和憤怒等,儀式完成後教徒集體縱慾淫樂。

馬克思1883314日,死後埋在倫敦高門墓地(Highgate Cemetary),此地是倫敦“撒旦崇拜中心”,許多崇拜魔鬼的神秘儀式在此舉行。馬克思親密戰友恩格斯,也與撒旦魔教有聯繫,他在《共產黨宣言》中說,“共產主義要消滅永恆的真理,消滅所有宗教和所有倫理道德”。

恩格斯在曼徹斯特就與瑪麗,她的妹妹莉西,還有她們的侄女同居多年淫亂。再看我朝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多數也是身體力行淫樂無窮妻妾成群,後代還成為現今黨和國家領導人。雖然權貴們統治人民時還要“仁義道德”,事實上人類所有善良美麗的東西,都要被執政黨禁止甚至剷除,甚至連幾張“三點不露”的美女圖片也不放過。

1 則留言:

  1. 《金瓶梅》寫了宋朝的真正社會歷史,
    暴露了封建統治,揭露統治和被壓迫的矛盾,
    也有一部分寫得很細緻。
    《金瓶梅》是《紅樓夢》的祖宗,
    沒有《金瓶梅》就寫不出《紅樓夢》。
    但是,《金瓶梅》的作者是不尊重女性,
    《紅樓夢》、《聊齋志異》是尊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