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16-17英超車路士:開年大吉

車仔對史杜城正好大除夕,弄點酒菜看球過年也算樂事,反正年關難過年年過。有說去海旁看煙花匯演,總共才10分鐘擠1小時,正宗“吃飽飯撐的”。客隊最近狀態不佳,但是密集防守打反擊,基本是對付主隊藍軍的統一方法。

為爭取13連勝,況且還是主場,車仔自然是全力進攻不客氣,然而第一球是卡希爾頭球頂入,對方4名後衛壓制還是進了,看來運氣上來誰也擋不住,把主場球迷高興得“潸然尿下”。下半場客隊索性壓出來對攻,並且下半場第一次進攻,門前捅射追平比分。好在威力安很快門前小角度抽射再度領先,誰知道客隊高洛治利用身高,搶斷後再次追平比分。峰迴路轉下雙方回到起點,可惜沒輪到對方喘口氣,威力安接費比加斯傳送再次領先。

費比加斯本場2次助攻都破門,而且有破了最先助攻百場記錄,他最近上場機會也比較多。成績好奧斯卡走破密集防守,費比加斯終於機會還是來了。上他有利有弊誰都知道,馬迪上防守能力強,小費則進攻更銳利,最後還是要看對手是誰。最後一球是迭戈斯塔80分鐘,壓住對方2名後衛破門,其實每場比賽對方對他看守都很緊,但總能讓他找到一次半次機會破門。本場比賽他經常面露笑意,雖然他長得還是很難看。聽說最近簽新合同要加工資,車仔不給的話中超立馬拍8千萬英鎊,迭戈斯塔想到錢都忍不住笑出聲。

幹地新年給全體球員工作人員家屬,沒人送一瓶家鄉產紅酒。害的是給媒體記者,居然送了不少香檳。所謂拿了人的手軟,現在喝了人家香檳,估計英國媒體多少會客氣些。去年穆帥的所謂“內亂”,其實很多是小報記者,推波助瀾故意造成。看來幹地對付記者,也喜歡防守反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