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金正恩一句話嚇怕特朗普

金正恩委員長新年賀詞說得好,“朝鮮很快就有能力把裝有核彈頭的導彈,打到美國的心臟”。奧巴馬畢竟經驗豐富,對這種話不當一回事情,朝鮮“光明星”制導能力,不飛到墨西哥算不錯了。

但特朗普“新手乍練”是棒槌,對金胖的話高度重視,他有在推特“砸掛”的癮,聲稱“這絕對不會讓它發生”!现在來自美国德州,不是出扒雞的山東德州,一家情報機構Stratfor透露,為避免爆發世界大戰美國已經做好準備。會直接對北韓的核設施主動出擊,爭取速戰速決徹底搞定!

Stratfor言之鑿鑿,強調攻擊行動只針對北韓的核目標,包括朝鮮核生產基礎設施,核裝備導彈,還有其他相關武器。主要目標是北韓的寧邊綜合區5兆瓦核反應爐,平壤鈾礦,研究開發核武設施所在地。本計畫的好處是五角大楼,只需要有限的資源和準備,就能發揮奇襲的效果。 

韓國統一部發言人鄭俊熙,最近在例行記者會上稱,近日再次發現金正恩走路不便,並稱韓方將嚴密關注相關狀況,“朝中社17日公開的紀錄片確有金正恩跛腳的畫面”。金正恩首次“行走不便”是在20147月,之後他久未露面出現死亡的猜疑。

後來知道是他接受,歐洲醫療專家到朝鮮,進行切除腳踝囊腫手術。韓國表示由於金正恩高度肥胖和過度吸煙,手術後存在複發的可能性比較大。

1 則留言:

  1. 歐洲醫療專家到朝鮮,
    進行切除腳踝囊腫手術,
    複發的可能性比較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