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看來朝鮮過年沒錢又要打導彈

兩件事情說明朝鮮半島,每年例行的危機又將發生,金正恩委員長還是有“兩把刷子的”。首先是2枚新開發的洲際彈道導彈,真假不清楚反正豎在平壤北部,那意思是隨時準備發射。

其次是125日,商務部突然聯合多部委發公告,增加了一批禁止向朝鮮出口的可用於核武器、導彈及生化武器開發的物項、技術及武器。商務部、工信部、國防科工局、國家原子能機構、海關總署等,聯合發佈了超過80項的“增列禁向朝鮮出口清單”,包括可用於核或導彈的硝酸銨、聚合物質、慣性設備、熱處理爐、鈈等物項、技術及常規武器兩用品。

朝鮮新導彈比之前的短得多,發動機應該是新開發的。鑫胖通過官方報章警告,“美國敢攔截我就開戰”,“先軍思想”發展起來就是硬!去年6月,朝鮮官媒就播放金正恩在視頻,稱已具備攻擊美國在太平洋地區利益能力。不過,去年脫北的前朝鮮駐英副大使,太永浩認為最快到2018年,朝鮮會有對美國本土發動攻擊的能力。

維基解密曾披露,當年副總理錢其琛手下,曾經輾轉向美國密報,朝鮮當時沒有核武器,都是天朝秘密部署,目的是打壓美國在台灣的影響力。當時領導認為中朝通過“六方會談”,可以迫使美國最終放棄台灣,否則將面臨朝鮮“核代理”的威脅。

核工業部消息人士透露,北韓核技術人員受訓,最尖端技術,關鍵原料等都來自強國,甚至有些實驗都在其核基地秘密完成。

1 則留言:

  1. 北韓核技術人員受訓,最尖端技術,
    關鍵原料等都來自強國,
    甚至有些實驗都在其核基地秘密完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