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16-17英超車路士:內亂平息

過年了強隊送分了,迭戈斯塔回歸了,再不搶分浪費了!利記打法是“有前沒後”,兵工廠爭冠是“有前沒後”,曼城防守是“有前沒後”,曼聯沒有爭冠資格,熱刺根本就沒奪過冠,所以不說了。本場還是要看迭戈斯塔,到底他為錢鬧事能否徹底平息。侯城客場防守真不錯,上半場幾乎圍著後場,站樁式聯合防守,任憑車仔左右穿插跑位,結果連禁區都打不進去。

卡希爾上半場與對方球員爭頂頭球,後者受傷倒地救治十幾分鐘,如此比賽中斷下節奏破壞,裁判很多判罰也偏向客隊。車仔由於對方防守為主,後衛路易士,卡希爾,AZP等都上來助攻,全隊壓著打還是沒機會。最後僵局還是靠墨西斯的右路突破,總算給出一記橫傳,其實也談不上什麼機會,迭戈斯塔把握住推射破門。當年杜奧巴不需別人為他製造機會,反正他自己就能搞定,早年哈索賓基也是這個路子。

費托和舒夫真高需要全隊為其創造機會,否則根本不能進球,但車仔當年的打法不能配合,所以也就鬱鬱不得志。迭戈斯塔可怕的地方,在於他全場只需要一次機會,甚至“不算機會”的機會就能進球。老實說工資即便加到25萬週薪,應該說還是非常值得的。去中超也算是瞎起哄,雖然藍軍去中國人數眾多,但真正當打的都沒去。況且即便去發財也不在乎,再等上個一年半載。中國出名政策變得快,現在經濟L型長期燒錢做夢吧。

下半場失球後客隊自然要攻出來,一度壓住車仔猛攻傳送有板有眼,問題是沒有得分手也是枉然。幹地換人不猜也知道是哪幾個,威力安換帕度加快反擊速度,費比加斯上場加強控球,巴舒亞爾上場頂迭戈斯塔。費比加斯上場控得住球,反擊直線球威脅多。本場他還是能有助攻,任意球開給無人盯防的卡希爾破門,順利拿下了重要比賽。

現在領先兵工廠8分,但是2月歐洲賽開打,雲佳每年例行會失分,而且賽程後段阿仙奴受傷也會增多。“瓜禿”已經被打漏了信心受損,“穆帥”再不敗也是56名,利物浦只攻不守和以前一樣。現在看來熱刺狀態不錯,況且車仔還吃過虧,接下來又有2場硬仗。

現在球隊55分通常先拿到70分,奪冠確定絕對優勢了,那就是還要15分左右,4個月再贏5場比賽,應該還是可以操作。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