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韓國媒體“亞洲流氓多足協算一窩”

中國特色是政策不變了,馬上開會了剛剛學會了,政策又變了。中超突然發“精神”取消亞洲外援,韓國媒體瞬間“發神經”。多數媒體對中國足協的做法難以理解,部份批評這是“反覆無常”。

之前在韓國足球聯賽,拼命簽下高水準韓國外援,現在又宣佈取消。韓國首爾體育媒體,寫文章開罵《中取消亞外政策,中國足協就是一堆臭流氓》稱中國這些沒有修養的土豪,依靠自己的強大資本,強行扼殺韓國足球希望。

韓國媒體預測下賽季中超的韓國國腳金亨鎰,洪正好等球員,將被俱樂部雪藏缺乏上場機會。“這簡直就是耍流氓,把我們優秀的球員高價挖走,然後牢牢按在板凳上,等到了12強賽的時候再打敗我們。你們怎麼可以不要臉?”還有的直接說,“亞洲流氓有很多,中國足協算一窩”。

上賽季中超一半以上亞外來自韓國,突然取消顯然很不公平。僅有3個上場名額,韓國球員必受影響。不過韓國媒體有些反應過敏了,就算到“12強賽”中國也是必輸無疑,中國人民早就習慣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