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鄧相超應該趕快感謝領導

15日,山東建築大學委員會作出了《關於鄧相超錯誤言論行為的處理意見》。《意見》認定,鄧相超多次在其新浪個人微博中貼發錯誤言論,性質惡劣,問題嚴重,影響很壞。

經山東建築大學黨委研究決定,對鄧相超作出了以下處理:1、即日起對鄧相超作停職檢查處理,待山東省政府參事解聘,山東省政協常委免職後,依法依規辦理退休手續,並責令其在一定範圍內做出深刻檢查,停止其在校內的一切教育教學活動,不得以山東建築大學教師身份從事各類社會活動。2、依規給予鄧相超相應行政處分。

中共山東省政府15日下午也在官網上發通知,稱按照《政府參事工作條例》和省政府有關規定,解聘鄧相超的山東省政府參事職務。山東省政協主席團也宣佈,停止鄧相超政協常委職務,並“接受”他“辭去”省政協委員職務。官方接連打壓鄧相超,是因為他去年1226日(毛澤東生日)在網上轉發批評毛澤東的言論,以及此前發表批評政權的言論。

鄧相超去年1226日在微博上轉發的帖子說:“如果它1945年死,中國少戰死60萬。如果1958年死,少餓死3000萬。如果1966年死,少鬥死2000萬。直到1976年才死,我們才終於有飯吃。他做的唯一正確的一件事就是,死了。” 鄧相超活該弄不好要被追究法律責任,罪名是“推墻反毛份子”。這種人也就是現在,毛主席在文革早就“現行反革命”,拉出去被槍斃多時了。他直到目前還沒失聯,應該趕快感謝領導。

俄羅斯普京總統都在清算列寧和史達林,德國希特勒更不用說了,全部東歐國家將共產標記,全部列為非法禁止使用。但鄧相超結局告訴你,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可以說不的所謂國家,近年隨著文革控領導上臺,重新成為以言治罪的國家,到底還有沒有社會公理

文革結束後國家不明文規定,國家領導人元老子女,至少安排一個為安排省部級。沒有直系安排旁系,但凡女婿、兒媳、侄子女,直到孫輩二三代,直接進入體制內。從副處長副縣長起到省部級,最後發展到党和國家領導人。特權階層下的政體,誰反毛太祖自然是掘祖墳。

地主資本家是被打倒了,無產階級革命家後代取代了。獨裁專制下勞動人民還得勞動,高稅收低福利下弱勢群體繼續弱勢,權貴政權下平民百姓還是平民,樓價暴漲下無產階級還是無產,股市爆破下有產階級變為無產階級。某國夢就是執政黨永久執政,人民群眾為其打工服務,而且永世不得翻身。


列寧導師普列漢諾夫認為,布爾什維克的無產階級專政,將迅速演變成“一黨專政”再變為“領袖專政”。維持領袖權力的起先是“階級恐怖”,後來是全面的“全國恐怖”。布爾什維克不能給人民以“民主自由”,因為實施後馬上喪失政權。

建立在欺騙暴力基礎上的社會,本身包含自我毀滅的炸藥,真相大白土崩瓦解。布爾什維克依次遇到“四大危機”:饑荒危機、意識形態危機、社會經濟危機和崩潰危機,最後政權土崩瓦解。“我能斷定他們在鞏固他們政權的道路上,將會遇到越發複雜的危機,執政時間取決倒在哪個危機上”。

即使布爾什維克靠恐怖統治,打壓異己沒在前3個危機中滅亡,但在第4個危機中政權內部解體。此過程可能持續數十年,但結局無法改變。國家的偉大並非領土甚至歷史,而是“民主傳統”和“公民生活水準”。國家只要公民還貧困,就成不了偉大的國家。公民富裕國家才富裕。

1 則留言:

  1. 鄧相超去年12月26日在微博上轉發的帖子說:
    “如果它1945年死,中國少戰死60萬。
    如果1958年死,少餓死3000萬。
    如果1966年死,少鬥死2000萬。
    直到1976年才死,他做的唯一正確的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