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美國校園槍擊案天津老太氣槍攤

要說在美國最難混是學校,周圍同學老師哪句話沒說好,學生就敢帶槍進校掃射,每年校園槍擊案十幾起。美國白人員警更厲害,拿黑人青年當兔子射,人家拿圓珠筆都算拔槍動作,開槍誤殺死都白死。逼得黑人退伍軍人,聯合起來伏擊執法人員。

當然指責美國槍械沒有管制不公平,美國記錄在案民間槍支1.5億枝,黑槍數量多一倍,3億人口十多起槍擊案不算多。美國人自由持槍是保護憲法賦予的權力,人家私人財產神聖不得侵犯。客觀說一定程度的槍支管制有必要,當然也沒必要像某國般矯枉過正。

去年底天津遊樂場門口老太婆,開氣槍打氣球小攤多年被抓,居然以私藏槍支判刑3年,另一位年輕的網上買了24枝模擬槍,結果被判無期徒刑。執政黨到底是禁槍,還是真心害怕老百姓,難道老太婆是恐怖份子,拿氣槍發動遊樂場恐怖襲擊。

當年搞武鬥坦克重炮機槍不在話下,現在把菜刀當成導彈似的。毛主席當年說GCD,最不怕的就是人民群眾,現在估計反過來了,政府恨不得指甲刀,都變成“管制刀具”。領導說是發揚中華文化,秦朝不是收盡天下武器,鑄造銅人維護全國和平,幾戶人家一把菜刀,現在“菜刀實名制”正常。

有人說老太婆氣槍皮夾克都打不穿,開氣槍攤子混口飽飯吃,居然威脅政府管制。現在警差執法帶真槍,百姓有氣槍判刑不合理。應該理解政府一片苦心,現在社會各種官民衝突不斷,本來是讓城管都配槍執法的,後來考慮人民群眾不適應,還是沒有執行寬大處理了。

天朝不是美國所謂民主社會,否則本朝不會出那麼多貪官汙吏,人民群眾有槍早自行解決,大領導還搞什麼反貪腐。強制拆遷就更不用講了,個把禮拜拆遷戶能拉起個遊擊師,有本事你讓施工隊強拆,讓你知道什麼叫城市遊擊戰。當年利比亞老百姓就是自我武裝,最後從政府軍手裡打下班加西。維權上訪之類根本不用政府操心,民眾自行了斷法院基本關門。

1410時許四川攀枝花市委書記張剡,在賓館被市國土資源局長開槍擊傷。新來副書記李建勤腹部兩槍,開槍是國土資源局局長陳忠恕,他已經開槍自殺。百姓不能有玩具槍,購把模擬槍判無期,兒童玩具槍都嚴控,老太開氣槍攤子判刑。當官的真槍上陣開演槍戰片,這是哪個導演定的規矩。

1 則留言: